倍可親

回復: 0

女人想被你「撩」,會給你一些暗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6-21 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人在表達自己的感情時,不會像男人那麼主動,她們會用一種巧妙的方式撩男人,但若男人反應不過來,那肯定會錯失良機。女人都渴望被愛,所以當你感到對方有意撩你時,作為男人一定要主動一些,但前提是,你也喜歡她。

一些直男非要等到女人說「我喜歡你」「我很愛你」,才覺得對方這是向自己表白。但實際上,女人基本不會這麼說,雖然她喜歡你,可礙於面子,她也只會用其他的方式來向你表白。

女人想被你「撩」,會給你一些暗示,男人可要把握機會。不要讓對方一顆熾熱的心變涼了。

01

告訴你自己的難處。

女人都是脆弱的,需要依靠別人,尤其是在自己遇到困難時,更是希望有人能陪在自己身邊,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但儘管是這樣,如果一個女人不喜歡你,她是不會輕易告訴你,自己的難處的。女人需要安慰,但只需要自己愛的人的安慰,而不是隨便一個男人,都能給予那種感覺。

當一個女人,主動向你傾訴自己面臨的難題,或是自己的煩惱時,這就是在向你釋放信號,她喜歡你,她需要你。


你若能幫助她解決困難,或是排解她內心的苦悶,她一定會更加愛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千萬要抓住這個機會,會讓你們的感情往前進一大步。

02

聊天時主動找話題。

女人大都是這樣,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時,就像個話癆,有說不完的話。當面對不喜歡的人時,一句話都不想說,如果一個女人,在微信上經常和你聊天,還主動找著話題聊,這樣的女人多半是對你有意思,想讓你追她。

因為喜歡你,所以控制不住的想你,想時時刻刻聽到你的聲音,或是有你的信息,所以即使沒什麼重要的事,也會給你發信息閑聊。不要以為對方是閑得無聊才找你,如果她不喜歡你,有那時間,她寧願去干別的事,也不會把時間花在你身上。如果你想與她發展下去,不妨也主動找找她,肯定會讓她心裡樂開了花。

03

不介意你的親密舉動。

大多數女人都是比較自愛的,對於沒感覺的人,靠近一點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更別提發生親密行為。


當你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時,你可以有意或無意的「觸碰」她,比如捏一捏她的臉,摟一下她,或是牽一下她的手,如果對於這些,她都不介意,那基本上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了。

對於這些動作的默認,也意味著她接受了你,甚至希望你能主動一些,因為哪個女人也不好意思,去主動抱一個男人。因為她已經愛上了你,所以,你對她「動手動腳」,她也不會在意。

但你若根本不喜歡對方,只是想玩玩而已,那就不要這樣做了。這會狠狠地傷害一個女人的心。

04

經常對你「又打又罵」。

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但這裡的打與罵並不是動真格的,而是女人撒嬌的一種方式。她可能會對你說「你討厭」「我不喜歡你」,或是和你在一起時,用小拳頭捶你的胸口,掐掐你的胳膊之類的,其實都是表達她對你喜愛的一種方式。


女人表達感情的方式往往很奇怪,明明心裡喜歡的不行,嘴上非要說不喜歡。男人們,尤其是直男們,不要聽她嘴上說得什麼,看看她對你的舉動,是不是和別人不一樣。女人的愛往往只會一心一意,只對一個人好。

05

女人愛上你了,嘴上不說,卻會主動暗示你,男人可別看不懂。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都是被動的,但一個女人若是對你做出,上面說到的這些舉動,就是在給你暗示,已經在向你表明,自己的內心和對你的態度了。情商高的男人,很快就能明白,而那些直男們很容易就錯過了。

所以,別再傻傻地搞不清楚狀況,讓一段良緣與自己擦肩而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6: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