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夢裡的無名小島

[複製鏈接]

730

主題

730

帖子

449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94
一路獨行也罷 發表於 2019-6-21 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不是我的故事,是一位L的網友提供的。 L和兩個好朋友去一個無名小島上度假,一起去的還有一個帥哥和一個膽小的女生,這兩個人與L和L的好友互相不認識,他們互相也不認識。 L和他們坐著燒油的小船去那個小島,船長是小島上的村長,結果L和好友上岸之後,船長讓L和好友先走,他偷偷地把船上的油放光了。 在小島上遊玩的前幾天,L會時不時的發生小意外,類似於扭傷腳了,被蜜蜂蟄之類的,然後L和那一男一女的關係也好起來,反而是L那兩個朋友不怎麼關心L。 直到有一天,那個膽小的女生急匆匆地敲L門說:「L的兩個好朋友要害L,快點跟TA走。」結果L還沒反應過來她就死在L面前,隨後那個男的過來說,「L之前發生的意外,都是L的兩個朋友策劃好的,她們想殺死L,男生和剛才死的那個女生剛好聽見她們和村長的對話,就來告訴L了,快跑吧!」 說著,抓著L就跑,結果到了海邊發現船開不了,L就和那個男生去找村長。 到了村長的房子里,發現村長房間里有兩個浴桶,每個上面有個人頭背對著L和男生,L剛想開口,結果兩個人頭緩緩的轉過來,竟然是L的兩個朋友,她們已經死了,浴桶下面是燃燒正旺的柴火。 村長承認和她兩個商量謀害L的事,後來覺得她們兩個辦事不利,就把她們兩個殺了煮著吃。L很想跑啊,可是已經沒有地方去了,村長也一點不關心L是不是要跑,結果L一著急就醒了醒來時滿身是冷汗。 以前看一個大師寫過 ,夢多半都是亂七八糟的事情 如果後來馬上就忘了 不能當真 ,但如果夢裡的情節還記得很清晰 一般就是預言暗示 ,可能你潛意識裡覺得你身邊人要害你。細思極恐啊!你們做過夢嗎?是否把夢裡面的某個情節清楚的記得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