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馬爾不惜罷訓逼宮巴黎 只為重返巴薩

[複製鏈接]

19

主題

19

帖子

15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光頭佬01 發表於 2019-6-21 12: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如之前每個賽季,內馬爾去哪兒的大戲再度上演。在發表離隊宣言逼宮巴黎之後,主席納賽爾已經為內馬爾的離開敞開了大門。不過根據報道,法甲冠軍對巴西球星的標價高達3億歐元,幾乎沒有球隊可以出的起如此高昂的轉會費,這也延緩了巴薩迎回內馬爾的節奏。根據《每日體育報》的最新報道,為了推動自己的轉會,內馬爾將不惜採用更加強硬的手段,甚至是罷訓。

在以2.2億歐元的身價加盟巴黎后,本想擺脫梅西陰影的內馬爾卻離金球獎更加遙遠。雖然在本賽季中遭遇傷病,但內馬爾依舊交出了28場23球的答卷,效率頗為高效。但顯而易見的是,巴西球星早已對當初加盟巴黎的決定感到後悔不已。據悉,內馬爾十分渴望能夠在下賽季回到巴薩,甚至達到了「發瘋一樣」的程度。

在加盟巴黎后,雖然內馬爾與球隊有著短暫的蜜月期,但很快內馬爾就對巴黎感到萬分失望。在他看來,巴黎才是自己成為世界最佳的真正阻礙,相較於巴薩,巴黎就是一個小球隊。此外,巴黎更衣室內充滿了派系的鬥爭,他巴黎的比賽沒有吸引力,只有2萬名球迷來到球場觀戰……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內馬爾感到厭倦不已。

據《每日體育報》的消息稱,儘管巴黎已經不再將內馬爾視為非賣品,但3億歐元的標價顯然令巴薩萬分為難。為了能夠儘快重返諾坎普,內馬爾將採取更加強硬的措施。據悉,他已經不想再次回到巴黎,並且甚至已經不準備參加巴黎賽季前的備戰,他希望用這種方式向巴黎高層傳達自己迫切希望離隊的想法。今夏巴黎聖日耳曼會來中國踢熱身賽,但內馬爾不會隨隊前往,他更希望儘快回到巴薩,並在今年7月和巴薩一起去日本參加對切爾西和神戶勝利船的兩場熱身賽。

從目前的情況看,內馬爾與巴黎已經處在了決裂的邊緣,主席納賽爾對於巴西球星的種種行為早已忍無可忍。如果內馬爾真的採取罷訓手段逼宮,不差錢的大巴黎還能繼續忍下去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0: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