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幸福,是此生有人可以期待,並值得深愛

[複製鏈接]

728

主題

728

帖子

448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48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逾期不候 發表於 2019-6-21 10: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來葳蕤,夏花繁盛,而季節的走向,不過是一路凋零。 花開花落之後才恍然,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亦是花飛花謝的輪迴。

  月有陰晴圓缺,這一生的聚散離合,看似無常,其實都是心與心自然的選擇。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頭還在的那個人,才是這一生,心安最好的歸宿。
 而所有的時間,唯有經過歲月的打磨,在光陰無涯的縫隙里,恰好照進了內心的日月星辰,如此才有了溫暖的力量。

  光陰不語,相看即是萬言。那些像千軍萬馬一樣闖過的日子,我們甚至捨不得用一闋詞語去提及,只因,念念不忘。

  當一個人遇見另一個人,「如同春光尋覓到山巒,如同明月感應到凈湖」,這應該是怎樣無以言說的驚喜。

  若你為山巒而我為凈湖,那冥冥之中的緣,是尋跡而至的春光吧。 卻又有一個名字皎若明月,眉間心上不勝歡喜。算得天上人間,唯有兩心同。

  若情動而不知所起,沒有理由的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我喜歡你,無關你的年齡,無關你的容貌,也無關你來自哪裡。我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是你,而這一個你,在所有人當中,只此唯一,不可替代。

  這一生,只想在草木間,安了凡身,在你的心底,隱匿了蹤跡。 如此,旁人再也找不得我,而我也可與這世界兩不打擾。 只安靜聽取了你心跳的聲音,那每一點細小的微音,都是這一世再也不能失去的摯愛。

  塵世間行走,看盡萬千落花,依舊會有柳暗花明日,行至水窮處,忽見別有洞天。即便相逢窮途末路,還是要相信,劫後餘生是命運的饋贈。

  於是想一想,會有桃花滿坡;再想一想,會有月盈長空。 這歲月待你我終究不薄,只要還可以與這世界傾世溫柔。

  如此,日子是你給的甜。即便,我們沒有來得及在年輕的時候認真的遇見;但是,我們終究還可以在餘生,一起認真的老去。

  而人生便是這樣,嘗過苦,吃過甜,有過聚散離合,或者相逢恨晚之後,才更懂得苦后回甘的期待。

  那麼,幸福或許就是一起等待一場奼紫嫣紅的花事,或許還是遙想暮年的你我,躺著搖椅慢慢搖。又或許,一場陌上相逢的機緣,一次轉角遇見的歡喜,都足夠幸福。而眼下,我在窗外徐徐吹進的清風裡,可以為一個名眉眼莞爾,我知道此生,終究是有人可以期待,並值得深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