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UCLA無績點學歷要求MBA預科,拓寬職場資源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全球最大的財經資訊公司美國彭博社,對1萬名美國商學院 MBA 學生的年齡情況進行了一個大調查,調查結果發現,MBA對學生未來的薪酬影響跟學生的年齡息息相關。

根據他們的年齡和畢業后的起薪,得到這張圖



我們可以看出,25歲前後,年齡越大的學生,畢業后薪酬水平越高,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漲幅非常明顯!

年齡在28-34歲間的畢業生的薪酬水平一直在12萬美元左右徘徊,並在30歲的時候達到頂峰。

而年齡為26歲的MBA畢業生的平均年薪比25歲的要多1.4萬美元,而後者比24歲的要多2.25萬美元。



29歲的MBA畢業生薪水平均會上漲81%,25歲的畢業生則能上漲130%,這樣的數字真是讓人羨慕。

根據MBADataGuru的數據,自2012-2016年以來,26-29歲的年輕MBA申請人數大幅度增加。



那對於年輕的職場人來說想快速職場晉陞加薪?想擴展美國資源?想結交商界夥伴?想提升社會地位?怎麼辦?只能再苦讀幾年MBA?

如果給你6個月時間,你會做什麼?

苦讀MBA書籍?



你可以用6個月時間,去拜訪平日根本接觸不到的頂級院校的教授。與大咖坐而論道,這是一場為你職業之路錦上添花的盛宴。

你可以用6個月時間去學習平時了解不到的技能和知識。同業界精英結伴,這是一次為未來社交網路助力起飛的旅程。

你可以用6個月時間,參與UCLA出品的MBA項目。和各行業精英一起出發。

如果你想快速職場晉陞加薪➕擴展美國資源➕結交商界夥伴➕提升社會地位

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去往UCLA學習 MBA



課程介紹

UCLA Pre-MBA課程為想要拓寬自我職場的young leader提供了商業課程,概念和實踐的堅實基礎。

通過綜合課程使職場人獲得競爭優勢,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基礎。加強自身的競爭力,批判性思維和業務溝通技巧。



課程收穫

課程證書

滿足MBA預科要求

真實UCLA課堂/學習生活環境

推薦信(表現優異的)

適合學生

具體課程

會計原理

商業經濟學

管理數學

營銷原則與實踐

基礎管理財務

Capstone:戰略思維導論



申請要求

沒有績點要求

僅英語水平:托福83,IETLS 6.5, iTEP 4.5

無學歷要求,可在讀本科



當機會來了

千萬不要錯過

抓住它

未來就在眼前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MBA 預科項目 火熱招生中

8月1日申請截止,歡迎來諮詢

(原文轉自美國厚仁教育:【 MBA 】UCLA無績點學歷要求MBA預科,拓寬職場資源)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沙發
 樓主| 留學便利貼 發表於 2019-6-28 04:29 | 只看該作者
更多信息大家也可以至UCLA官網查詢,任何疑問歡迎給留言提問,我們會一一解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4: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