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民主派的勝機:中共決不敢在香港製造「六四」式的屠殺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6-20 08: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民主派的勝機:中共決不敢在香港製造「六四」式的屠殺





  在港民兩百萬人示威、「三罷」威脅、國際輿論及美國國會制裁動議的壓力下,之前力挺「送中」修例的中共習近平一夥,急忙川劇變臉,於6月15日劃清與林鄭月娥界限,林鄭月娥遂不得不宣布無限期擱置修例和道歉。

  香港民主陣營已取得初步勝利,中共在香港反民主反憲政,遭逢自2003年以來的再次挫敗:
  2003年,港奸董建華在胡面癱的指示下,強推「第二十三條」立法,企圖以「國家安全」為由,剝奪港人言論自由,結果激起港人50萬人大遊行,反「二十三條立法」,胡面癱、董建華始料未及,慌了神,泄了氣,只好收起黨棍輔導員的那一套,這是中共前所未有的第一次挫敗;
  此次在香港強推「送中」惡法的再次敗績,反映出香港具有某種中共投鼠忌器的地方。


  這個投鼠忌器的地方,就是香港的特殊地位,而不是一些外行所嚷嚷的:習近平沒有鄧小平「六四」開槍的膽。
  中共不敢真槍實彈地開槍鎮壓香港民運,所以面對港民高漲的示威,只能節節敗退;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深圳,或者廣東其他地方,中共早就斷網開槍了,2006年的汕尾屠殺就是例子。
  中共是一個無視民意的二毛子后清匪黨,一般情況下,哪怕民意再浩大,它也寸步不讓,1989年,中共罔顧數百人遊行示威,反調軍開槍,將民運剿殺於血泊,就是典型例子。

  中共只認實力,真正讓中共投鼠忌器,並不得不退讓的,是實力及由此衍生的利害關係:
  作為國際港和亞洲金融中心,香港對中共國特殊的作用,令中共國決不敢在香港製造「六四」式的屠殺。
  迄今為止,香港是外資進出中國大陸最大的中轉站,當然也是中共高層權貴及其家族洗錢的最大中轉站;2018年中共國引進外資1350億美元,其中經香港引入的高達960億美元,佔71%...

  一旦中共在香港製造嚴重的侵犯人權事件(如開槍屠民),或者香港的法治和自由遭到赤裸裸的破壞,西方國家必然撤銷給予香港自由港的特殊待遇,並對香港及香港官員實施制裁,特別是在現今中美走向對抗、歐美都警惕中共擴張的情況下(美國重新審視《香港關係法》,把給予香港的待遇與香港的人權掛鉤,就是端倪)。
  而香港的金融中心、國際港地位一旦受損,中共國的經濟、乃至中南海紅色寡頭家族的既得利益,勢必受到巨大的打擊。

  因此,中共決不敢在香港製造「六四」式的屠殺;這,就是香港民主派的勝機。

  許多無知的憤青腦殘五毛瞎噴:香港有那麼重要嗎?香港經濟總量連珠三角和長三角都不如了,現在香港就算滅了對中國也沒有大的負面影響,我們難道沒有上海和深圳么!?
  憤青腦殘五毛不知道的是:囿於共產黨的政治體制和經濟體制,上海和深圳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和自由港,因為它們不是完整市場經濟體,只是有中共「特色」的經濟體。


  明白了勝機所在,香港民主派更應該成熱打鐵,利用「反送中」初戰告捷、港民士氣高漲的有利時機,順勢發起「爭普選」運動,而不應糾纏於林鄭個人下台問題,因為「與其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香港問題的根子,在港民沒有普選權,由親共勢力推舉和中共欽定的香港特首,其實是騎在港人頭上的共產黨代理,根本不能代表港人利益,而是名副其實的港奸,因此香港惡法不斷,普選無期,特首一個比一個壞,曾陰拳不如董豬頭,送走胡面癱一般的梁振英,又迎來月月鳥一樣的林鄭娥...
  因此,港人若糾纏於林鄭下台,則正中中共下懷,習近平6.15變臉與林鄭劃清界限,已註定林鄭下台的命運,中共順水推舟拋出林鄭頂罪,下一步就不會推一個比林鄭更硬、更壞、更賊的特首上來?

   因此,港人千萬要趁熱打鐵,以爭普選為先!如果香港人奮起抗爭,聲勢浩大地要求普選,中共是有讓步的空間的。目前在香港問題上,中共只有兩條底線:
  一是不能搞「法理」港獨;
  一是香港示威之火,不能燒進大陸(中共現在嚴防死堵香港「反送中」消息傳入大陸,就是這般用意)。


   因此,香港人爭普選的勝機很大,港人請再接再勵,宜將剩勇爭普選,不可葉公效胡平!








曾節明 2019.6.19 己亥庚午丁亥下午於悶熱紐約州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9-6-20 10:33 | 只看該作者
建議讓他們鬧,只需讓警察出面告訴他們未經批准的集會遊行是非法的即可。不要鎮壓,翻不了天的,香港是搬不走的。極而言之,讓他們鬧到香港無糧無米,無水無電,無光無明,鬧到人們工人不能上班,學生不能上課,病人不能看病,人人絕望,鬧到香港變成臭港,臭不可聞,天怒人怨。到時民眾自會有人出來講公道話。香港政府再出面來收拾局面,恢復秩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