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大型逮捕無證移民下周進行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6-20 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川普對移民政策發表新聲明

昨天晚上,川普在推特上又發布了有關移民的最新聲明:政府將會在下周遞解或驅逐數以百萬計的無證移民。對此,一位匿名官員作出解釋,該政令主要針對超過一百萬有最終遞解令在身的人。這種情況並不常見,因為ICE從來都不會對自己的行動提前發表聲明,尤其是像這種大型的逮捕和遞解行動。後來,ICE的一位發言人重新對此發表聲明,他們將會在移民集中的城市展開行動,預計會逮捕一萬左右的無證移民(並非一百萬人)。
川普有關該聲明的推特

這次大規模逮捕行動的目的主要是針對無證移民,同時也是對那些想要非法入境美國的人員的一個威懾。截至目前為止,川普政府在今年上半年已經遞解256,000的無證移民,比起去年增長了百分之十七。同時,川普政府又作出了新的改變,原來的逮捕只是針對有犯罪記錄的無證移民,現在擴大到無犯罪記錄的無證移民。儘管其中的大部分人跟當地社區和家庭有著緊密的聯繫,但他們還是不可避免地遭到逮捕和驅逐。

無證移民遭到ICE逮捕

隨著川普對移民的打壓越來越嚴厲,許多人將會面臨被逮捕和遞解的困境。許多無證移民如喪家之犬,過著惶惶而不可終日的生活。許多移民社區陷入極大的恐慌,其中一位無證移民克羅埃西亞(音譯)說:「現在,我真的非常的害怕。」與此同時,數以百萬計的「混合」家庭(意思是無證移民和合法居留身份的人組成的家庭)將會受到嚴重的衝擊,尤其是這些家庭的兒童。

儘管困難重重,但仍充滿希望

在這種趨勢下,越來越多的無證移民將會面臨逮捕和驅逐的命運。這個時候,一個專業的移民律師能夠幫助到你。當你被ICE逮捕和驅逐的時候,她可以跟你共同面對並保護你的權利。更重要的是,她可以幫你提前應對這種情況。另外,她可以幫你尋找不同的方式來獲取合法的身份。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為你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