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NAFSA全紀實!厚仁帶你了解一手國際教育諮詢

[複製鏈接]

63

主題

64

帖子

511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11
留學便利貼 發表於 2019-6-20 0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5月,厚仁教育受邀參加了在華盛頓特區舉辦的 NAFSA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s Affairs)教育展會。該展會雲集了世界各地高等院校招生官、國際學生指導顧問和國際教育決策。與會者有機會參與各類專題講座,了解留學相關法規政策。







以下是厚仁教育為您帶來的留美前沿信息

關於國際教育大趨勢

-根據2018年數據統計,國際留學生市場的經濟影響力是453億。





– 美國依然是留學生的首選。

– 雖然目前貿易戰,但是美國院校還是很歡迎國際留學生。

– 十分有意思的是,在美國上千所院校中,70%國際留學生集中去了其中的200高校;且每三名學生中就有一名選擇了位於德克薩斯州或者加利福尼亞州或者紐約州的院校。

關於留學經費

– 有一部分學生放棄出國是出於經費的考慮,但其實目前已有很多性價比很高的社區大學都與四年制大學建立了轉學協議;留學生也開始考慮2年社區大學+2年四年制大學這樣的模式來降低家庭經濟負擔。

關於留學生就業

– 國際留學生在選擇就讀院校的時候會考慮到當地的就業市場。

– 據2017年WES調研,大部分的國際留學生都覺得來美國完成學業是值得的。

– 40%的留學生覺得剛畢業的時候的薪酬低於自己的預期 (2017 WES Survey)。

– 自2017年起,畢業之後留美工作的人數雖然有所增加,但是增幅有點下降。





– 通過美國工作簽證轉到綠卡的人數佔比如下:



– 大部分的OPT身份留學生都來自亞洲地區



– 美國是兼容性比較高的國家,在2006年至2012年間,有24%的科技企業都有至少一位非美國本土出生的聯合創始人 (SRI International Report)

NAFSA 一周,厚仁了解到很多前線國際教育資訊。我們通過這個平台了解國際招生政策、對話招生官、了解各所院校的具體情況,從而為即將赴美求學的留學生們提供最準確、最合適的留學計劃。



想要了解更多留美一手資訊,歡迎關注我們的官網和微信平台與我們交流!



(原文轉自美國厚仁教育:【NAFSA】全紀實!厚仁帶你了解一手國際教育諮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