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年後,你留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是房子和存款,而是…

[複製鏈接]

116

主題

135

帖子

65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周歡歡 發表於 2019-6-17 18: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管是陽關燦爛,還是聚散無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



十年後,您把現在的賓士寶馬給孩子,他們會說太舊了。



十年後,您把現在的蘋果X給孩子,他們會說別逗了。



十年後,你躺在病床上抱著一堆存摺,要兒女天天給你端屎端尿,兒女們會說,雇保姆吧。



十年後,你保持了健康的體魄,還能到處旅遊,打拳、跳舞。



您的孩子會說,老爸老媽你們太明智了,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自己的健康。







其實人生就是做好兩件事:第一教育好孩子,不要危害社會;第二照顧好自己,別拖累孩子。



人靜時,躺下來仔細想想,人活著真不容易,明知以後會死,還要努力活著。



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



複雜的社會,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不知道會消失在哪一天,這就是人生。



再忙再累別忘了心疼自己,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不管是陽光燦爛,還是聚散無常,一份好心情,是人生唯一不能被剝奪的財富。



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顧好獨一無二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珍惜。



得之坦然,失之泰然,隨性而往,隨遇而安,一切隨緣,是最豁達而明智的人生態度。



再過若干年,我們都將離去,對這個世界來說,我們徹底變成了虛無。



我們奮鬥一生,帶不走一草一木。我們執著一生,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







今生,無論貴賤貧富,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



到了天國,驀然回首,我們的這一生,形同虛度。從現在起,我們要用心生活,天天開心快樂就好。



三千繁華,彈指剎那,百年之後,不過一捧黃沙。請善待每個人,因為沒有下輩子。



一輩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



又有多少人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的明明說好明天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



趁我們都還活著,戰友、同學、朋友、同事、能相聚就不要錯過,能愛時就認真地愛,能擁抱時就擁入懷,能牽手時就不放開,能玩的時候玩,能吃的時候吃。







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做翻臉比翻書還快的人。



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感情,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



再好的緣份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



沒有絕對的傻瓜,只有願為你裝傻的人。原諒你的人,是不願失去你。真誠才能永相守,珍惜才配長擁有。



有利時,不要不讓人;有理時,不要不饒人;有能時,不要嘲笑人。



太精明遭人厭;太挑剔遭人嫌;太驕傲遭人棄。







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



話多了傷人,恨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



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悠然自在。世間的理爭不完,爭贏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賺不盡,差不多就行。財聚人散,財散人聚。



心幸福,日子才輕鬆;人自在,一生才值得。



想的太多,容易煩惱;在乎太多,容易困擾;追求太多,容易累倒。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沒有下輩子的相識。好好感受生活的樂,因為轉瞬就即逝。



好好體會生命的每一天,因為只有今生,沒有來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