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視頻】這樣做的排骨最簡單最鮮美—豆豉蒸排骨

[複製鏈接]

61

主題

61

帖子

49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91
來來爸 發表於 2019-6-17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來來爸 於 2019-6-17 14:20 編輯

1990年辭去在上海的工作,隻身來到廣東的珠海開始了南漂的生活。當年的生活彷彿歷歷在目。聽不懂廣東話,感受珠海海邊吹過來的自由的風,徬晚和朋友們聚集在各個大排檔談天說地,憧憬未來。當年在喝早茶時經常點的一道菜就是豆鼓蒸排骨,這道菜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感情記憶。後來移民到多倫多后也無數次在喝早茶時點過這道菜,但是在我的印象里這道菜要燒的滑嫩還真不容易。這次在網上找來這道菜的做法,非常認真地學著做了一遍,終於讓我再次嘗到了當年的豆鼓蒸排骨的味道!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