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參加婚禮應注意的禮儀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isa321 發表於 2019-6-17 08: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朋友或親戚那裡收到參加婚禮的請柬時,不管有多忙,也應儘快地把請柬的回函發送給邀請者,告知對方自己是否能夠參加。如果回函發晚了,會給婚禮主辦方增添麻煩。如果是第一次收到婚禮請柬,說明你將正式步入社交場所,更不可漫不經心,隨意處置請柬,務必在第一時間發出回函。
參加婚禮時,嘉賓穿著應鮮艷明快.端莊正式,但不可太華麗奪目,尤其是女賓,應該特別注意衣著妝容的含蓄簡潔,切不可搶新娘的風頭,否則是極為失禮的行為。應該記住婚禮的主角是新郎和新娘,他們有權力在這一天比任何人都引人注目。
送給新郎新娘的禮物通常是餐具、電器和室內日用品。考慮到如果不合對方的心意,或者和別人的禮物重複是不好的,所以如果不知道對方確實想要什麼,最好直接送札金。如果有事而不能出席結婚典禮,就應提前把禮金或禮物送給對方。這種情況下,禮金可以減半,但如果人家已經參加過您的婚禮,則禮金不能減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5: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