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熨燙衣物的八個方法

[複製鏈接]

329

主題

334

帖子

732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isa321 發表於 2019-6-17 08: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服裝熨燙挺括法:在漿衣服時滴入少量牛奶,晾乾后很容易就可熨得挺括光亮。
2.服裝熨燙挺括法:在褶線上墊一塊浸過醋的布,或直接用稀釋過的醋塗在衣物的褶線上,然後再用熨斗燙,褶線就會特別挺。也可用此法來燙平衣物上的折迭褶紋。但淺色的衣物不能採用此法。
3.長褲變形復原法:熨燙已變形的褲子,應先用於把褲子的後半部拉直,抻開皺褶后熨平,再熨褲子前半部的上部和下部,使已起皺褶的部位回復平整,最後再熨燙已鼓起的膝蓋部位。可先讓褲子有一些彎度,使膝蓋處的大鼓包變成若干小皺褶后,再逐漸熨平,逐步減小彎曲度再歸攏熨平,直至全部恢復原狀。
4.大頭針助燙長褲法:要將長褲燙得筆挺相當不易,可將長褲平鋪在桌板上,再用大頭針將褲褶線固定住,然後再熨燙,就可輕易地燙挺,避免燙出雜亂的褲褶線。
5.衣夾助燙長褲法:熨燙西裝褲時,先將褲腳管拉直,再用衣夾固定,然後再熨燙,可保持挺縫線平直。
6.熱得快熨衣法:用熱得快將1搪瓷茶杯的水煮沸后,即可用搪瓷杯熨燙衣褲,能熨得平整挺括而不會燙焦。
7.瓷磚助熨法:有些面料熨燙時不易燙到,熨斗移動后可將10~14厘米見方的瓷磚立即壓在燙過的地方,冷卻后移開,要用光滑的一面壓,可無壓痕。
         8.搪瓷茶杯熨衣法:手頭沒有熨斗,可將沸騰的開水倒進較大的平底搪瓷茶杯代替,就地取材,簡單易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