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抗癌第一湯!每周喝2次,不給癌症留機會!趕快學好

[複製鏈接]

88

主題

95

帖子

570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淺陌初心 發表於 2019-6-16 18: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癌症其實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疾病。公元前300多年,西方醫學史上就有"癌症"的文字記載。多少世紀以來,癌症像幽靈一般死死地糾纏著人類,每年要吞噬數百萬人的生命,致使人們"談癌色變"。

據世界衛生組織最近公布的統計資料,目前全世界癌症病人約達1400萬,每年新發病人數約700萬,每年約有500萬人死於癌症,約每6秒鐘就有1人死於癌症。

一道湯就能防癌抗癌,是不是不敢相信。學好這道防癌抗癌第一湯,遠離癌症,身體健康!不知道你就虧大了!​

抗癌防癌第一湯—黃芪當歸補血湯

抗癌防癌第一湯就是黃芪當歸補血湯,而這道湯的四種原料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吃的,趕緊學好這道湯,遠離癌症,健康生活!

食材:黃芪30克,花生15克,當歸10克,大棗5枚。

做法:

1、將黃芪、當歸、花生、紅棗洗凈,在水中浸泡10分鐘。

2、中火煮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左右,加入適量紅糖,繼續煮5分鐘左右即可,棄渣喝湯。每周2-3次。

功效:黃芪當歸補血湯具有益氣、攝血、補脾的功效。

黃芪:提高免疫和功能,抗衰老


黃芪是一種常見的中藥材,常用於體衰日久、言語低弱、脈細無力的人。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黃芪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多種氨基酸、多糖等物質,對於我們的身體有著很好的調養作用,提高免疫功能,延緩細胞衰老的進程。

黃芪不僅具有補氣固表、利水退腫、托毒排膿、生肌等功效,還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保肝、利尿、抗衰老、抗應激、降壓和較廣泛的抗菌作用。

花生:止血,防治冠心疾病等


花生營養豐富,物美價廉,含有多種維生素、卵磷脂、蛋白氨基酸、膽鹼及油酸、硬脂酸等。

花生還是一味很好的中藥,對營養不良貧血萎黃、脾胃失調、咳嗽痰喘、腸燥便秘、乳汁缺乏等症均有較好的食療作用。

由於它營養價值高,吃了延年益壽,故又被稱為「長壽果」。

花生的五大營養:

1、花生中的維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紅衣的止血作用比花生更高出50倍,對多種出血性疾病都有良好的止血功效。

2、花生含有維生素E和一定量的鋅,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3、花生含有的維生素C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有助於防治動脈硬化、高血壓和冠心病。

4、花生中的微量元素硒和另一種生物活性物質白藜芒醇可以防治腫瘤類疾病,同時也是降低血小板和治療動脈粥樣硬化、心腦血管疾病的化學預防劑。

5、花生還有扶正補虛、悅脾和胃、潤肺化痰、滋養調氣、利水消腫、止血生乳、清咽止瘧的作用。

當歸:活血,活絡

中醫認為,當歸味甘而重,故專能補血,其氣輕而辛,故又能行血,補中有動,行中有補,為血中之要葯。因而,它既能補血,又能活血,既可通經,又能活絡。

當歸性甘溫質潤,可用於治療血虛引起的諸多病症,如血虛導致的面色萎黃、血虛不能濡養心神引起的失眠、心悸等症。此外同補氣藥物配伍使用時能很好的治療氣血兩虛方面的病症。

紅棗:抑制癌細胞

紅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緩和藥性的功能;而現代的藥理學則發現,紅棗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生素A、維生素C、微量鈣多種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份。

藥理研究發現,紅棗能促進白細胞的生成,降低血清膽固醇,提高血清白蛋白保護肝臟,紅棗中還含有抑制癌細胞,甚至可使癌細胞向正常細胞轉化的物質。

經常食用黃芪當歸補血湯可以治療脾胃虛弱、氣血兩虧、心慌失眠的人和化療導致的血小板下降、出血傾向的癌症病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2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