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Angelababy出的第一首歌出乎意料的好聽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lin496435575 發表於 2019-6-15 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ngelababy外型甜美加上自然不造作的爽朗性格為她贏得了不少粉絲。而在電視劇和綜藝方面更是雙豐收,和鄧倫朱一龍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真朋友》剛收官不久,這部劇在浙江衛視和東方衛視雙台聯播,但收視依舊傲人,開播即拿下雙台0.7+的收視,隨著劇情延伸,收視也是持續攀升,到中後期基本穩定雙台破1。
174714_910177584_8_936_624.jpg
電視劇雙台破1,baby作為常駐的綜藝節目《跑男》收視率也很客觀。本以為《跑男》大換血之後,收視會迎來低迷,沒想到不比以往差,除了首播收視較差之外,後續每期都能穩定破2,遙遙領先於其他綜藝。
174711_910177584_1_936_625.jpg
然而baby的上半年並不僅僅止步於雜誌、電視劇和綜藝,她愚人節時候說的發行單曲並不是玩笑話,在前段時間全新單曲正式出爐,發布之後也在音樂榜上奪冠,成為榜首。看來baby的人氣雖比不上楊冪熱巴,但是忠粉和實際數據還是不錯的,至少從上半年來看,她各方面都穩住了。
174715_910177584_9_632_453.jpg
她的新單曲《飛》已經上線了,而這也是她首次挑戰「電音」風格的歌曲。海外粉絲受到區域限制的海外黨看過來!下載快帆APP就能帆回家正常聽歌了,QQ音樂、網易雲音樂都能正常使用。因為都知道曾經在《奔跑吧兄弟》裡面,楊穎唱歌是跑調的,不知道在楊穎演技方面遭吐槽,音樂方面怎麼樣?所以這首歌還是很讓網友期待的!

不過有網友聽完之後卻表示:實在是太好聽了,又有節奏感又有旋律,真的是聽到耳朵懷孕,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聽!網友表示:這首歌很有楊穎的風格,而且嗓音也是非常獨特,感覺出乎意料的好,值得私下一聽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8: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