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的 父是 耶穌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6-13 1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的 父是 耶穌
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作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5    多馬對他說,主阿,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麽知道那條路呢。
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8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9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麽。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麽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10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麽。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
11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既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
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活著。
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翰福音14:1-21

甲想認識乙的父親,這時候有個人過來跟甲說,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乙的父親;
說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乙的父親的人是誰?
很簡單,問問乙就知道。
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問問認識 父的人就知道,說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的那一位是誰了。
我的 父就是 獨一的真 神,阿們
我的 父是誰?
我的 父是 耶穌,阿們。
若沒有兒子作見證,誰能知道 父是誰?
若沒有 父作見證, 誰能知道 兒子是誰?
沒有人看見過 神,惟有從 神而來的看見過 神,阿們。
:這次親人得病,對先生觸動很大;
重新定位自己;
當他明白他所知道的無法幫助他所要面對的時候;
當醫生與患者角色對換的時候;
當知識無法拯救自己脫離將要來的境況的時候;
當金錢無法幫助自己脫離將要來的境況的時候;
如何讓自己的靈魂平靜下來,這個葯在哪裡?
願 主開通他們的耳朵,使他們能聽見。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為我們打開傳道的門;
願 主為我們打開通道的門;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為我們預備道路;
願 主的名被尊為大;
願 主得榮耀;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的靈引領我們行在真道上,阿們
願 主的旨意顯明,使我們知道當如何行能蒙 神喜悅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神啊,我的 神啊
我們需要 你的話語引領;
神啊,我的 神啊,
我們需要 你的旨意成全;
神啊,我的 神啊,
我們需要大能的膀臂顯露;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在我的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生命的筵席;
願 主在我一切的患難中用油膏我的頭;
願 主在我黑暗中點亮我的燈;
願 主在我身上顯為大;
願 主將悟性賜給我,使我可以讚美 神;
神啊,我的 神啊
我們所求的在 你眼中是極其微小的事情;願 主的旨意成全,使我們得感謝 神,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引領我們當走的路
哈利路亞
若沒有 主,我們就迷路了;
哈利路亞
願 我的 主得榮耀;
願 神將話語賜下來;這是我們每日的份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死人要活過來,阿們
神是獨一永活的 神,阿們。
當我們與 他相連的時候,我們才是活的。就像樹枝與本樹相連一樣。
若沒有相連,就像被剪除的樹枝,慢慢變朽壞,結局是死的。
舍己就是憑著信心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阿們。
什麼是憑著信心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
願 主將話語賜給我們,使我們的心得以堅固,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10 那 時 大 起 爭 吵 , 千 夫 長 恐 怕 保 羅 被 他 們 扯 碎 了 , 就 吩 咐 兵 丁 下 去 , 把 他 從 眾 人 當 中 搶 出 來 , 帶 進 營 樓 去 。11 當 夜 , 主 站 在 保 羅 旁 邊 , 說 : 放 心 罷 ! 你 怎 樣 在 耶 路 撒 冷 為 我 作 見 證 , 也 必 怎 樣 在 羅 馬 為 我 作 見 證 。
----使徒行傳 23:10-11
21 眾 人 多 日 沒 有 吃 甚 麽 , 保 羅 就 出 來 站 在 他 們 中 間 , 說 : 眾 位 , 你 們 本 該 聽 我 的 話 , 不 離 開 革 哩 底 , 免 得 遭 這 樣 的 傷 損 破 壞 。
22 現 在 我 還 勸 你 們 放 心 , 你 們 的 性 命 一 個 也 不 失 喪 , 惟 獨 失 喪 這 船 。23 因 我 所 屬 所 事 奉 的 神 , 他 的 使 者 昨 夜 站 在 我 旁 邊 , 說 :24 保 羅 , 不 要 害 怕 , 你 必 定 站 在 該 撒 面 前 , 並 且 與 你 同 船 的 人 , 神 都 賜 給 你 了 。25 所 以 眾 位 可 以 放 心 , 我 信 神 他 怎 樣 對 我 說 : 事 情 也 要 怎 樣 成 就 。
----使徒行傳 27:21-25

當我們處在患難之中,我們信 神對我們所說的;就是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阿們。
隨從 神的話語,就是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阿們。
順服 神的話語,就是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阿們。
按 神所教導的行,就是將自己的靈魂交給 信實的造化之 主,阿們。
我們的心要單單等候 神的話語臨下來,阿們。
我們的心要單單追隨 真理,阿們。
願 父接受我的靈魂,阿們。
願 父將 自己的意念放在我裡面,阿們。
願 父使我成為 他手中的箭, 他將我射向哪裡,我便沖向哪裡。
願 父使我成為 他槍中的子彈, 他扣動扳機的時候,我便射出去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不再憑自己的勢力,不再憑自己的能力,單單倚靠 神的靈;
這就是信;
不因為所看見的,不聽從;不因為所聽見的,不遵守;
聖經怎麼說,我就怎麼信,阿們。
聖經怎麼教,我就怎麼說,阿們。
不按人的吩咐,不按人的教訓;
這就是我的信,阿們。
或許別人會說這不可能;
若我的 神說,可以,就是可以;
沒有誰能夠阻擋 他的旨意,阿們。
不信的人要變成相信的人,抵擋的人要變成順從的人,譏誚的人要說出讚美的話;
死人要活過來;痴獃的要得著智慧;
我們就是要行這 神跡,這是 神所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奉 主 耶穌的名,阿們。
願 主得榮耀,從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我這是在講預言;
死人要活過來,阿們。
感謝 神的恩典,阿們。
哈利路亞!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