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new

[複製鏈接]

4

主題

4

帖子

4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2
wang000016 發表於 2019-6-13 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高歌猛進的砸郭諸君目下的注意要點
               兼談Politico揭底郭文貴及韓梅敏感言論
6月8日,Politico發布題為「一個反叛的中國富豪如何成為華盛頓陰謀的核心」的文章,回溯了郭文貴雇傭SV公司的恩恩怨怨以及由於郭文貴方安插惡意軟體導致雙方交惡以致對簿公堂的前前後後。同一天,加拿大的韓梅就8964發表個人觀點。上述不僅引起郭文貴情緒失控,砸郭諸君也是心思不穩。筆者一管之見,僅供砸郭諸君三思:
避免能量內耗 以防親痛仇快。
    自2018年6月份始,加拿大的韓梅即大力砸郭,其時就有「左先鋒韓梅、右先鋒寶勝,中路黃河邊」的讚譽,而且韓梅也是郭文貴早期的一批濫訴對象,與黃河邊、韓梅、潘晴、相林等人並駕齊驅,可見其砸郭能量及積極性是有目共睹的。6月8日,韓梅發布個人觀點。當韓梅說,當學生對軍隊有攻擊行動,在西方國家也是不可容忍、也實屬犯罪的時候,也僅從純西方法律角度就事論事。如果將此上升到政治高度,則純屬上綱上線。在言論開放自由大環境之下,不論是砸郭派的反目割袂,還是郭文貴以及挺郭派的回懟,都有網路霸凌之存在。更嚴重的是,郭螞蟻們還將韓梅的加拿大住址發到網路上,則是對韓梅個人人身安全造成重大威脅,也是觸發刑律之舉。另一方面,從維護砸郭陣營大一統和賺起拳頭一致對外的利害關係來看,砸郭諸君此次反應未免過大。依筆者看來,此番砸郭諸君與韓梅之間的爭議對壘,大可通過內部消化解決,否則必然造成內力損耗,反被郭文貴取笑和利用。部分砸郭認識預感不對,6月8日,美猴王發推呼籲:「大家不要把注意力浪費在韓梅醜聞上了! 」因而,砸郭諸君務必當機立斷、就此打住,切記始終保有一致對外的胸懷格局。
推助海外媒體 壯大倒郭隊伍。
自作孽不可活。郭文貴寄居美國期間,不知收斂不知悔改反思,變本加厲、四處招惹事端,以至於得罪眾多西方媒體,以至於後者紛紛反戈一擊,結局是如今的郭教主底褲全失。6月8日,Politico將郭文貴與SV調查公司的前仇宿怨翻了個底朝天,歸結有三:郭文貴偷窺個人隱私;郭文貴不守契約;郭文貴私自安插惡意軟體。上述樁樁件件,在西方國家都觸犯刑律,更何況其中有美國國務院保護的人員赫然在目。經Politico總結,郭文貴低劣人品及其人身危險性,就已人所共知、人神共憤。不及如此,在目前如此艱難境況下,置若罔聞、我行我素的郭文貴,竟然將Politico與中共新華社「拉郎配」。如果是砸郭諸君抑或是諸位瓜眾,篤定是熟視無睹、見怪不怪。但對於像J Michael Waller西方人士來說,則無疑是奇談怪論,著實是唬人一跳,「郭文貴『爆料』Politico被中共控制,整個華盛頓將被驚呆。」對於郭文貴神經兮兮的做派,早在2017年6月29日《紐約時報》艾莎就有所領教。砸郭諸君務必藉此契機,將郭文貴「藍金黃」與其個人「順昌逆亡」霸道本性向西方媒體發起新聞攻勢,將郭教主的前程往事揭個底朝天,讓其無處藏身、無地遁形。
發掘郭氏牆角 促其發生內訌。
此次,Politico全面細緻報道郭文貴與SV公司糾紛始末,不僅讓西方媒體知悉把握郭文貴本人的劣根性,而且有使郭文貴與身邊親信發生嫌隙以至於反目成仇的可能。周知,郭文貴與SV公司之間牽線搭橋的主要有2人:王雁平和韓連潮。儘管郭文貴曾經顛三倒四地表達了王、韓的不信任,但是,郭文貴指使王雁平、韓連潮等SV公司提供包括監控目標人士(郭聲稱其懷疑這些人士存在不當行為)信息的優盤,並故意在其中夾帶惡意軟體。Strategic Vision方面表示,最初是韓連潮向公司引薦郭文貴。其後,郭此後向公司表示,不能信任韓,並要求公司與郭的一名助手聯繫(王雁平),但王雁平早在2017年9月5日接受明鏡陳小平專訪時就坦言自己的共產黨員身份。此次Politico的披露,不僅讓人對郭文貴私自調查的動機目的產生疑懼,也使得郭文貴與韓連潮等人之間關係產生變化。6月9日,西諾向韓連潮拋出橄欖枝,「郭文貴的騙局已經接近尾聲。他最近視頻中表現出對你的十分不滿。他說正是你的四次介紹,才導致他與SV公司的合作,現在雙方正在進行一場訴訟。郭對朋友的態度一貫是能利用就利用,沒有利用價值就一腳踢開。在這歷史關鍵時刻,期待你與郭騙切割」
郭文貴的契約信用全無,見罪於西方律所David Bios、SV公司;郭文貴私自搜集個人信息,侵犯個人隱私、觸碰美國刑律;郭文貴肆意揮舞藍金黃,惹怒Politico、紐約時報等一眾西方媒體。砸郭諸君,在目下形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切記放眼大局、立足長遠,最大限度壯大統一陣線,勿做親者痛、仇者快的短見之事。兄弟鬩於強、外御其辱,攜手共進、痛打落水狗,勢必會起到畢其功於一役之功效。筆者言及於此,切記切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