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觸及命門,《遣返法》成「戰神」夢魘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60

帖子

40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1
騎著豬去趕集 發表於 2019-6-13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欲思其利,必慮其害,欲思其成,必慮其敗。」無論做什麼,除了看到得到的利益與成就,還要預見可能付出的代價。  
——題記  
當郭文貴還在感受蹭著「六四」舒爽時,香港政府針對從香港離境的逃犯修訂的《遣返法》橫空出世,讓擁有香港身份又是紅通逃犯的郭文貴徹底地慌了神。雖然文貴表面上裝作若無其事和以前一樣「爆料」、直播,但從他這幾天格外亢奮、緊張的行為可以窺探到,文貴這次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麻煩。為了緩解洗錢案和《遣返法》的窘境,6月9號和班農,龔小夏三人同台8小時直播6.9大遊行,妄圖通過炒作遊行阻止《遣返法》的修訂。但螳臂擋車--自不量力,文貴的任何掙扎都是枉然,隨著修例的成功文貴的政庇之夢將徹底化為泡影。
虛與委蛇直播秀 心猿意馬魂已離
針對此次的香港《遣返法》修訂,文貴在舉目無策的情況下慌忙找來了班農與龔小夏這兩個失業人員直播6.9大遊行,想靠著這次事件轉移自身的注意力,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整場直播又是一場冗長乏味的劣質脫口秀,三人你一言我一語,文貴講普通話,班農講英語,龔小夏講粵語,直播中只要文貴一講話另外兩人就開始玩手機,都給人事不關己,勉強參與的感覺。大概是受到近期PAX雪梨酒店18層財產保全塵埃落定的新聞和《POLITICO》發表的揭露郭文貴真相的文章的影響,班農和龔小夏心理都清楚一旦《遣返法》修訂成功,文貴這次恐怕在劫難逃,沒有利益驅使的螞蟻成員在直播中心猿意馬也是情有可原。成也香港,敗也香港,郭文貴不計後果瘋狂追求利益的代價在香港已然開始。
前路已斷夢成幻 一紙修訂迎遣返
從美國政府網站獲得的郭文貴入境記錄可知,郭文貴2017年4月10日持香港護照和B2簽證入境,入境所持護照在2024年之前有效。隨著《逃犯條例》修訂提上日程,文貴和那些香港少數「反動者」一樣陷入彷徨與恐懼之中。為此郭文貴竭盡所能上躥下跳,企圖模仿港獨「佔中」事件,通過慫恿港民遊行來換取所謂「吃人血的自由」——逼迫政府取消修訂。整個直播過程中郭文貴一邊用「藍金黃」的老套路詆毀林鄭月娥,一邊極力誇大、渲染參與6.9遊行的人數,同時不斷煽動指揮小螞蟻在網上熱炒6.9遊行,彷彿通過詆毀香港政府和誇大遊行的規模,就能挽回目前苟延殘喘的局面,躲避成為修訂法的先期被執行者。這次香港政府對修例態度十分強硬,文貴再掙扎也於事無補,不把文貴這些港內、海外的蛀蟲清理掉,香港政府和700萬香港人絕不會罷手。
絕命掙扎訴港府 隔洋自嘆空流淚
2018年,香港警方宣布已對郭文貴及其家族涉嫌使用個人賬戶及安東、香港國際基金投資公司等企業的戶口洗錢進行立案,涉及金額達329億港元,並凍結郭文貴87億美元。《遣返法》一旦通過,文貴面臨的將是人財兩空的境遇。6月6日郭視頻中宣稱:他正準備起訴香港政府,對洗錢案矢口否認,同時編造了「葉寧拿的香港高院文件是假的,是盜國賊滅爆組孫立軍編造的,洗錢案就是如此捲入其中」的故事。對香港懷有新仇舊恨的郭文貴再次在6月9日直播中夥同班農、龔小夏不停渲染和誇大香港遊行的影響,不斷煽動香港獨立,再次將自己包裝成為一個為了自由而戰的鬥士。了解郭文貴的人都知道,慫恿「港獨」不是目的,逃避懲罰的自私想法才是真相。郭文貴再怎麼煽動挑撥也不能阻止香港政府的堅定決心。6月10日,香港特區特首林鄭月娥出席香港立法會行政長官答問會表示:不打算撤回對《遣返法》的修訂。儘管郭文貴隔著太平洋咬死不承認自己的罪行,但是他卻永遠無法躲避正義腳步的靠近。
「對岸不能食,拔劍擊柱長嘆息。」《遣返法》實打實的擊中了郭文貴命門,如同夢魘一樣讓他寢食難安,不過再怎麼跳梁掙扎也無濟於事,這也是他天天坑人害人應有的收穫,沒有人能一直逍遙法外,該付出的代價終究會有兌現的一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