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機關算盡太聰明,碰瓷終將一場空

[複製鏈接]

8

主題

8

帖子

8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83
慕容映雪 發表於 2019-6-13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以來,郭文貴這隻走投無路的蒼蠅揣測著美國右翼的對華心思,將碰瓷作為人生第一要務,一路機關算盡:從碰瓷馬雲、李嘉誠各界名人到編造剽竊以色列核心科技、華為竊聽各國機密 「中國間諜論」;從處心積慮炮製「台灣選舉」「香港遣返法」陰謀論到危言聳聽地拋出臭名昭著的「九條建議」;中美貿易戰、6.4周年慶、西藏問題、新疆問題……郭文貴哪裡有熱度就往哪裡碰,處心積慮討好美國,不停製造「中國威脅論」的謊言,妄圖用碰瓷和炒作在大國博弈中渾水摸魚換取庇護。儘管郭文貴陶醉在自欺欺人的「勝利」中,但是連串的官司、並不景氣的基金捐款、危委會副主席的狂懟都足以證明他的日子仍然過得灰頭土臉。中國有句老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以謊言謀利,終被謊言反噬;以碰瓷求生,終將走向末路。
貿易戰中的挑撥離間 絞盡腦汁仍是水中撈月
中美貿易戰進入白熱化以來,郭文貴摸透了以班農為首的美國右翼根深蒂固的「中國威脅論」心思,不遺餘力地抹黑中國,極力迎合美國「口味」:從瘋狂唱衰中國股市到毫無邏輯證據地附和華為是對美國經濟和國家安全的最大威脅;從出主意用貿易戰綁架香港貨幣,到不斷將貿易戰談判失敗的責任往中國身上扣,再到開口閉口要將CCP滅亡到底……儘管郭文貴極力將惡意抹黑中國的陳詞濫調說的義憤填膺、正義凜然;卻一不小心暴露了他的真實目的:5月26日,郭在視頻中高呼CCP必須全額返還其行騙多年換來的財富,還要CCP對施加高額的罰款。由此可見:郭文貴跳唆於貿易戰中,為的只有錢財和政治庇護。但是,歷史大勢不是郭文貴的一己之私就能左右:中美兩個大國,合則兩利,斗則兩敗,摩擦之後公平合作、互惠互利、走向共贏即是貿易戰的最終走向,也是中美雙方的正確選擇。郭文貴借貿易挑撥兩國對抗,妄想在夾縫中換取錢和庇護的陰謀,最終將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政事界中的頻頻碰瓷 喜馬拉雅國終是痴人說夢
5月31日,郭文貴再次在視頻里給香港遣返法編造陰謀論。香港作為亞洲乃至世界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修訂移交逃犯條例可以建立區際間的司法協助關係,堵塞現有法律漏洞,維護香港法治核心價值,可謂眾望所歸。文貴無視民意掩耳盜鈴地編造謊言,不過是為了自己的政治野心鋪路。大概是川普「商而優則仕」啟發了文貴,自從建立了喜馬拉雅大使館以後,郭文貴就從支持中國統一、不反「習」、不分裂國家的郭「七條」轉變為想要「自治和獨立」郭「九條」。將碰瓷名人和中國黨政領導的「觸角」擴展為碰瓷宗教信仰、攻擊台灣、香港、新疆、西藏、廣東等地的政治、經濟體系。不僅如此還狂蹭「六·四」的熱度,宣稱:「2020年6月4日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妄想一年之內建立喜馬拉雅王國。放眼古今中外,沒有哪一次正義或非正義的政權更替會在短短數年中完成,就連美國的越南、朝鮮、伊拉克等戰爭也沒能短短一年內實現。靠碰瓷建國、靠背棄歷史發展規律的許願,郭文貴遠大的政治夢想註定是痴人說夢。
當委會中的舔臉蹭熱 苦苦掙扎難逃被拋命運
郭文貴費勁心思成立「法治基金」試圖轉型跪舔反華勢力。他靠利益輸出綁來了白宮棄臣班農,通過班農強行碰瓷美國反華右翼民間組織當前危機應對委員會,並以此大做文章。可惜即使這個當委會是民間組織,也容不下郭文貴碰瓷來拉虎皮扯大旗,先是郭文貴單方面宣布當委會是「國家安全特別授權委員會」被人家特別聲明表示自己是民間組織直接打臉。近日,當委會副主席J Michael Waller公開發推特嘲諷郭文貴前段時間購買美國特勤局徽章裝X失敗的事情,並稱郭文貴是個擅長自我推銷的騙子,更是將當委會和郭文貴徹底劃清界限。郭文貴費盡心思,仍然難逃被拋棄的命運。
郭文貴的碰瓷來勢洶洶、去勢亦洶洶。在事實和真相面前,郭文貴虛偽善變、賣國媚外、自大專橫的嘴臉掩無可掩。他一切的謊言和算計都像太陽底下的雪一樣,不可抑制的崩潰融化。而等待他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