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三種最容易被「搞定」的女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6-13 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感情的世界里,女人總是要相對於內斂一點,甚至有什麼心事和想法也不會輕易的透露出來,而是用一些含蓄的方式表達自己內心的不滿,比如撒嬌和假裝生氣就是最常見的一種手段,有的男人已經為此被整的沒有脾氣了。


但也有的女生是非常好哄的,有的時候她們的內心並不一定是想要從你的身上得到什麼,甚至不想要你為此改變什麼,而是能夠懂得她們內心的真實想法,給予安慰和陪伴便能滿足了,這三種女生可以說就是非常典型了。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這樣那可真是太幸福了。


1.容易感動的女人

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更有一部分的女生內心尤其的柔軟。只要你給予足夠的關心,她會愛你到無可自拔。這樣的女生通常也會比較的好哄。在男生做出過一些傷害到她們的事情時,通常都不需要直接的面對問題,而是輕輕一哄,她們便會原諒那個男人了。

這樣的女生一般來說就比較的吃虧了,並不是她們有多麼的大度。而是發自內心的容易被感動。被男生輕輕一哄便提不起脾氣了。所以很多時候,做一個感性的女孩子並沒有什麼錯的,但在感性的同時一定要具有一份理性才是正確的做法。


2.內心單純的女人

一般來說,從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內心都是比較的單純的。內心對愛情的想象和對另一半的期許都是美好的。甚至還有些童話的味道。但是通常抱著這些心態的女孩子往往容易被騙,至少很容易哄開心。

因為她們以為男人不會欺騙她們,就算這男人有什麼對不起她們的地方,通常找了個合適的理由也就相信了。更為重要的是,她們往往很相信男人說出的情話,在總是單純的相信愛情是永恆的,眼前的這個人就是自己一輩子的那個人。

但事實是要看你到底遇到的是什麼人,愛的男人維護你的單純,而渣男通常則是利用你的單純。


3.喜愛金錢的女人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乏這樣的女人,甚至很多。但通常都是被感情傷過之後,才會選擇用金錢來獲取安全感。當然更多的則是一些愛慕虛榮的女人。其實這樣的女生雖然物質生活比較的充足,但也非常的可憐。

因為很多時候,男人只要有錢,給與她們一些切實的利益。往往她們便會乖乖的聽話了,一般這樣彼此之間是很難有真正的感情的。男人也會習慣用錢來解決問題,讓你乖乖的聽話。所以遇到這樣的女生只要有錢,是非常容易搞定的。象徵性的哄一下便乖乖的聽話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