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十二星座的愛情觀,哪一個最符合你?

[複製鏈接]

108

主題

127

帖子

801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01
wangxiadong333 發表於 2019-6-12 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白羊座愛情觀

白羊座的人往往對愛情充滿幻想,每天憧憬著自己夢中的白馬王子,白羊這個名字註定了他們在愛情如同白羊的皮毛一樣潔白單純,他們雖然單純但不意味著懦弱,他們總是會特立獨行宣揚著自己對於愛情的霸氣,無論對方什麼態度,只要心動了,便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前去,告訴他自己的心意。


獅子座愛情現

獅子座的人看似兇猛,其實他們是理性與感性並存體,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他們嚮往的可不是陪伴,獅子所追求的愛情熱烈而奔放,獅子座的愛情來勢洶洶又難以阻擋。然而越是這樣來勢洶洶的愛情越無法持久往往來得快,去得也快,獅子座的人一旦失戀,往往痛不欲生。一旦走出失戀的陰影,他們就會馬上尋找下一份適合自己的愛情。



射手座愛情觀


射手座是火象星座中最符合火的星座,射手座的愛情一旦來臨就如同熊熊火焰,讓人抵擋不住,射手座的人喜歡冒險喜歡刺激,有挑戰刺激的感情才會讓射手座的人提起興趣,與射手座的人戀愛,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樂趣,他們把平淡的生活過的多姿多彩。


金牛座愛情觀


土象星座中金牛座屬於慢熱型,這一種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有很長時間去適應,金牛座的人在愛情面前成熟穩重,即使這樣我們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一種平平淡淡的浪漫,與戀人緩緩對視、默默傳情,以無聲勝有聲才是金牛座愛情觀里最美的境界。


處女座愛情觀

處女座的人乾淨、纖細、細膩,他們對於愛情十分嚴格,他們要求自己的愛情要過於完美,半浪漫半理性的表達最符合他們。在愛情中,他們也會因為強迫症的驅使而對待感情忠心如一。


摩羯座愛情觀

摩羯座的人往往內心都比較孤獨,摩羯座對待愛情一旦有目標就朝著目標加油,永不放棄,他們對愛情不比處女座的人含糊,他們講究的是選擇一個人,就是選擇一輩子。


巨蟹座愛情觀

水象星座往往都比較敏感,在愛情面前永遠都是拿得起放不下,曾經感情上的失去都會影響他們下一次尋找愛情。


天蠍座愛情觀

天蠍的愛深沉而猛烈,甚至近乎自私。被天蠍座的人愛上其實光能得到幸福他們這種人同時也會受傷,會很慘烈,因為蠍子既專一又不同尋常。



雙魚座愛情觀


雙魚座是比較溫柔經常會為別人考慮的星座,他們這種人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傷害對方。


雙子座愛情觀

雙子座的人同時擁有樂觀性與悲觀性兩面。雙子座喜歡享受捉摸不定的愛情,喜歡自然沒有粉飾的愛情,傾心浪漫情調。


天秤座愛情觀

天秤的愛情優雅而不乏浪漫,天秤也最能夠體貼別人的心意,考慮事情時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他們需要愛情,渴望傾訴衷腸和贏得別人的好感,他們要在自己建立的關係中找到幸福感。


水瓶座愛情觀

水瓶座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讓世間萬物成為我們的陪襯!他們堅信真愛至上,朋友與情人的差距可以分得很清楚,至少他們可以感覺出誰會令他們的心跳加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