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誰打斷了「戰神」的「傲骨」

[複製鏈接]

153

主題

175

帖子

595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95
eat小餅乾 發表於 2019-6-12 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狂妄、自負、好面子,這是郭文貴給大家留下的最初印象。沒錢買車哪怕去二手車市場擺拍也要裝闊、買不起名貴字畫便吹噓蘇軾親自為其題詞、受到法律制裁也要放言「天降豪禮」,承擔百億罰款也敢叫囂「萬倍奉還」……但就是這樣一個「不服輸」的郭文貴卻在西諾的鏡頭前玩了一出「聲東擊西」,指派保鏢引開鏡頭后悄悄溜入法庭全然不見上次庭審時大喊法警的「霸氣」。是什麼讓極重臉面的郭文貴做出這等「避戰」之舉?又是什麼打斷了郭文貴那狂妄的骨頭?
「牛皮靠山」已飄走
「當前危機應對委員會」,這是郭文貴最近標榜自己「戰鬥力」的唯一渠道。為了讓自己顯得更加的強大,文貴費勁口舌的將這個只是由幾個退休政客和賦閑前官員組成的民間團體吹成了足以影響世界的神秘組織,甚至為了超出「當委會」現有成員薄弱影響力的限制而為其增加了「執行委員會」與「秘密委員會」這兩個無人聽說的上層組織,但這番心血卻終究化成了泡影。6月5日,郭文貴一反常態的在「郭媒體」上不加任何吹噓的轉發了「當委會」3號舉行的公開會議,而事實上就在直播前作為副主席的J Michael Waller博士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喊話拒絕如郭文貴這種藉機造勢的「偽類」參加。這毫無疑問是在打郭文貴這個「全球國家領導者共同好友」的臉,可就算是遭到如此的「侮辱」,郭文貴卻只能繼續轉發其華盛頓會議的錄播視頻。為何?因為這是文貴目前所能蹭上的最有名的「不知名組織」,而且這位J Michael Waller博士也是郭文貴此前為造謠所雇傭卻未付錢的調查SV的高層,換言之,是郭教主的又一個債主。
「紙糊大腿」難自保
其實小螞蟻們也不需要為郭教主擔心,畢竟虱子多了不怕咬,就像郭文貴在昨天郭夏案庭前質證時所公開的那樣,在美國坐吃山空的他借貸數十億用於打造「土豪」身份,如今這些借款差不多都已揮霍一空,找上門的債主不計其數,又怎麼會在意這「債主群」中的一員呢?如今郭文貴最為擔心的恐怕是其最好的詐騙同夥:史蒂夫·班農。要說最近的班農可算是活躍無比,什麼「特朗普不會有一秒鐘的退縮」「封殺華為比達成貿易協議重要十倍」「澳大利亞是礦井裡的金絲雀」……總之,蹭完川普蹭華為、蹭完中國蹭澳洲。為了維持自己日漸稀薄的影響力班農付出巨大的努力,但結局卻與期望截然相反:在媒體上但凡提及班農必被當成小丑拉出來指點一二;在政界曾經扶持的眾多「後輩」與喉舌為了自身形象都在與班農劃清界限;好容易打造的「民族主義學校」也因為偽造銀行文件被義大利政府喊停……現在的班農就像一隻喪家之犬在歐美四處流竄尋找棲身之地,連帶著將郭文貴也從「川普總統前幕僚的好友」淪落為「流浪野狗身上的虱子」,這怎麼不能讓深陷訴訟眼看就要被遣返急需打造身份的郭文貴憂心忡忡呢?
如山罪行無路逃
其實讓郭文貴如此消極而不敢在庭前放肆的主要原因還是來自法庭,確切的說是來自於一條「好消息」——Mary被強姦案延期開庭。與那些誹謗、侵權、合同詐騙等犯罪不同,任何一個國家的民眾與法庭對於「強姦」這類罪行都抱有「零容忍」的態度。君不見好萊塢與美國商、政屆多少名人都倒在「性侵」二字上,而與他們相比非法拘禁加多次強姦的郭文貴無論是性質還是程度都更為嚴重。不過因為此前通過王雁平對Mary進行誘導、恐嚇后詢問得知其「並未得到實際證據」,所以文貴對於此案一直是信心滿滿甚至鬆懈到公然在直播內宣稱自己「非法拘禁Mary不是三年而是一年」,但這份自信卻被此次的延期開庭徹底打破。或許有人會不理解為何會因為延期開庭而擔憂,答案很簡單,如果Mary沒有任何指控文貴的證據是一場「誣告」,那法官為何會批准延期而不是迅速結案減少麻煩?唯一的可能就是有證據但作為原告的Mary想要進行更充分的準備意圖將郭文貴一擊致命。那Mary有希望嗎?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對於狂躁易怒而又無腦的郭文貴來說想要拿到證據並不是什麼難事。這不,消息剛剛發出郭文貴就慌不擇路的為自己增加了新罪證。而那些曾經也被文貴侵犯與強姦的受害者們想必也感受到了Mary那「不破文貴終不還」的決絕,聯手起訴將文貴送入監獄已經成了註定的結局。
「2020年」,這是郭文貴為自己爆料革命定下的期限,事實上這也是他為自己所預定的末日,因為他清楚的知道哪怕費盡心力與財力,這一項項要命的訴訟也難以拖過年末。如今距離大限不足半年,眼看死兆星正在自己頭上閃爍,我們的郭戰神又怎能不被戳破那被牛皮吹起來的脊樑?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靜靜的觀看這個騙子毀滅前最後的掙扎,畢竟這樣有趣的表演已經時日無多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