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營養保健] 4種養膚食物,女生要常吃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愛美之人,人皆有之,女人都想擁有光滑細嫩的皮膚,那麼女人吃什麼食物對皮膚好呢?對於皮膚狀態較差的人來說,如果想要保養皮膚,那麼可以通過調節飲食結構的方法來達到目的。

多吃這4種食物可以保養皮膚,愛美的你應常吃

1、豆腐

很多女性都喜歡吃豆腐,而對於這類女性來說,其皮膚狀態都是較好的,觸碰之時既有彈性有細膩。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效果,是因為豆腐之中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和異黃酮,而在這兩種物質共同的作用之下,女性皮膚的自我調節速度就會變得很快,從而就大大減少了毒素在皮膚表層的堆積量,最終就起到了保養皮膚的效果。

2、燕麥

現如今,人們的飲食結構是比較雜亂的,這是因為隨著烹飪食物方法的逐步增多,人們可選擇的菜肴就在慢慢增多,所以就容易引發人體出現便秘的情況。而對於長期便秘的女性來說,其皮膚的狀態就會受到不良的影響,所以適當的增加對燕麥的食用量是可以起到保養皮膚的作用的。
3、水果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應該保持天天吃水果的好習慣,因為水果中含有很多的營養元素,所以在它們共同的作用之下,就具備著不錯的抗衰老功效。而在眾多的水果之中,以櫻桃、草莓和西瓜的抗衰老效果最好,畢竟這類水果之中除了含有多種營養物質之外,還含有大量的水分,從而就會讓人體的皮膚變得更加的水潤。

4、堅果

很多堅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而這種元素的主要功效就是為皮膚補充營養,從而使人體的肌膚達到細膩柔滑的效果。因此,對於那些想要保養皮膚的人來說,就可以適當的去吃一些堅果,如夏威夷果、杏仁、開心果和腰果等。但是,人們在吃堅果之時,一定要控制好每天的食用量,畢竟堅果中脂肪的含量也是極高的,所以食用過多很可能會誘使人體發胖。

總而言之,對於想要保養皮膚的女性來說,除了可以通過護膚品來達到目的之外,還應該配合著飲食方面一起做保養,這樣就能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加的透亮有光澤。而適合女性做保養皮膚的食物多為如上這幾種,所以女性朋友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抉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