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鼓噪喧染反送中的郭文貴形隻影單何其孤苦

[複製鏈接]

93

主題

160

帖子

401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1
騎著豬去趕集 發表於 2019-6-12 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10日,棲居美國的郭文貴對於反送中極度亢奮,其人呼朋引類,誓言要進入戰備狀態。但是,幾天下來,除了得逞口舌之歡外,當面鑼對面鼓卻是大行其道,實在大傷郭教主的身心,看看郭教主是何其孤苦:
假借香港民眾為己背書:痴人說夢
    據傳,6月9日有約103萬的香港民眾上街反送中。但從民眾主流情緒來看,主要是擔心中央政府在遣返條例修改後,港府的法制民主生活現狀可能會因之被滋擾、香港的基本制度保持長期不變的基調因之會被打破。但是,大遊行的氛圍總體而言,是和平、有序、非暴力、可控,是沿著正當反映訴求的軌道上行進的。《華爾街日報中文網》說:「遊行組織者估計,有近七分之一的香港居民走上街頭,要求香港和北京的政治領導人擱置修訂逃犯引渡條例。按照該報的論斷,此番上街的香港居民的主流意見是擱置修訂,而不是一邊倒的反對修訂。與此迥異的是,站在香港民眾之後鼓噪搖旗的郭文貴卻別有深意,其表象上是為實現2020年6月4日的喜馬拉雅登頂,實則欲通過推波助瀾反送中遊行,恣意發泄因為香港資產被凍結的前仇舊恨。因而,才有6月10日,郭文貴與班農、龔小夏胡編亂扯了8個半小時。而且,卡麗熙傷心透頂地表示:此次港民遊行隊伍之中,「沒有有錢人,沒有明星,沒有政客,藍金黃的邪惡無所不在!」所以,郭教主想要拿港人為一己之私背書,終究痴人說夢。
假借螞蟻幫眾為己造勢:通體冰涼
    不僅如此,6月11日,早已邊緣化多時的楊建利再給郭文貴一次透心涼,「卻絲毫不能撼動執政者的決心,因為林鄭的背後站著的是一個更強大的政權。」除了楊建利對郭文貴不咸不淡、冷眼旁觀、不以為然之外,其他人如龔小夏在情緒上似乎也是顧左右而言他,儘管龔小夏應邀也參與了郭文貴、班農等三方直播評述。但龔小夏的意見與郭文貴截然兩異。6月11日,龔小夏對香港民眾反送中說了一段肺腑之言,「華人世界里最講法治的香港從來就沒有逃犯天堂的名聲。不過回歸以後共產黨的貪官們的確將這裡變成了他們藏匿黑錢與小老婆的地方。」從這段話可以看出,即便是口口聲聲以自由民主為鴻鵠的異見人士從內心深處也是贊同的。但是對於郭文貴來說,這是絕對不能容忍和直視的。曾經在大陸內地翻雲覆雨、曾經在香港暗通款曲,但已是昨日黃花,郭教主如今不僅在大陸內地暗無天日,在香港處境也是險象環生,所以此次才如此神經大條、反應過度,實在情有可原。對於眾多螞蟻幫眾來說,卻是無關痛癢。倘若郭教主終極涼涼,無非是更換下家,三姓家奴豈可依伺?!
     假借海外媒體為己渲染:全盤落空
     客觀中立的境外媒體自是郭文貴的眼中釘、肉中刺。6月11日,美國之音報道香港反送,郭文貴和一眾馬仔們如路德、「我們都是郭文貴」眾口一詞地潑婦罵街:「美國之音居然說69遊行是抗議美國干涉香港內政!」並斥美國之音「無恥」「不要臉」。6月10日,香港《明報》、《大公報》、《文匯報》、《商報》等發布題為「支持修例 不做逃犯天堂」的文章,可謂執論公允。不曾想因之大禍臨頭,隨機遭遇郭螞蟻們一頓劈頭蓋臉的破口大罵為「晚節不保」。如果說,上述媒體對郭文貴發動狙擊是情理之中的話,那麼曾幾何時與郭教主甜言蜜語、深情款款的幾大海外媒體,如今卻對郭教主視而不見、如同空氣。如今就只能靠郭媒體、戰友之聲等郭氏媒體自說自話,豈不是讓郭教主痛徹心扉的無以復加。實在是別無他法,只能邀約日本的李牧、流民庄烈宏、魏麗紅、路德等一桿螞蟻為自己支撐場面,自說自話、自吹自擂。所以,6月11日,實在兵不強、馬不壯的郭教主,也只得勉為其難,但是就這陣容真的是太磕磣了,末日輝煌的咖喱味道十足。
    6月11日,郭教主將其全部班底,李牧、庄烈宏、Sara、路德等人悉數遣出陣營、披掛上陣,並號稱隨機進入戰備狀態。以筆者視角,即便給上述人等發放刀兵器械,後者也斷然是槍不能發、箭不能射,無腦、無知,混吃等死而已,郭教主則只能空得熱鬧搞笑一場,費神費力費錢,何必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2: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