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段子來了

[複製鏈接]

62

主題

62

帖子

623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23
韓基書 發表於 2019-6-11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表弟買了個蘋果手機,我說:「土豪啊,買這麼貴的手機。」

誰知道表弟對我說:「我花七、八千買的只是手機,你花兩、三千買個垃圾,你才是真正的土豪。」

2
家門口有個烤麵筋攤,挺好吃的。我問老闆為什麼不去學校門口賣,肯定賺大了呀。

老闆說:「我這個不衛生,不能給孩子們吃啊。」

3

回家過年只有十天的時間,外婆希望我多留幾天,遂對我說:「你打個電話給領導說你外公病重,暫時回不去。」

旁邊沉默的外公立即插話:「你直接說你外婆死了。」

4

跟老公是大學校友,第一次認識是撿到他的飯卡,聯繫上相約學校超市,把飯卡交還給他。他非要請我喝飲料,拉進超市給我買了瓶水才離開。

後來問他,是不是當時對我一見鍾情才請我喝水的?

老公不假思索道:「我怕你偷偷用飯卡,所以抓你去超市買個東西看看餘額。」

5

數學老師對我說,這個年紀有喜歡的人很正常,但是最好藏在心底,不要太高調。

如果想起他就做一道數學題,等畢業時把做滿數學題的本子放在他面前,告訴他有多想他多喜歡他,不信他不感動。

這個主意真的很好,當我做到第二題的時候,我就不喜歡他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5: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