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哪些段子,能讓人笑到腎抽筋?

[複製鏈接]

201

主題

201

帖子

665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一頁摺紙 發表於 2019-6-11 1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四歲的表弟來做客,我幫他洗澡,女朋友來電話了,因為手不方便就開了免提。

她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在幫我弟弟洗澡。

然後她突然語調一轉,奸笑著說:「洗乾淨點,我晚上回去要吃它。」

「哇」的一聲,表弟突然就哭了。

02

小時候特別傻,舅舅來我家做客,老媽讓我給他倒茶,我倒完端著杯子往他手裡送,不小心把水灑在他的褲子上。

道歉后,我媽說水太少,讓我再倒點,然後我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舅舅的褲子上。

03

終於湊齊了七顆龍珠,神龍:「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我:「我要一盞神燈。」

:「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說吧!」

我:「第一,我要比馬雲有錢,第二,給我一個神級妹子,第三,我要七顆龍珠。」

神龍:「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我:「我要一盞神燈。」

神龍:「MD,又是你!」

04

夜深人靜,我躲被窩用平板電腦看島國片。片里的演員正在劇烈運動,但卻發不出任何聲響,把音量調至最大也無濟於事。

就在我琢磨自己平板電腦為什麼播不出聲音的時候有人敲了我房間門,爸媽不是睡覺了嗎?我內心想著,這時房間的門打開,爸爸將藍牙音箱丟給了我。

05

下雨了,我很喜歡打傘在雨中漫步,用傘遮住頭部,好愜意。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直到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