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南牆我已經撞過了,餘生不用你指教了

[複製鏈接]

269

主題

283

帖子

773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車承燦 發表於 2019-6-11 15: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景甜和張繼科分手了。當然,兩人分手可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估計是考慮到高考期間,引起話題佔用熱搜不好。像那些有離婚打算的夫妻一樣,為了孩子,硬撐到高考結束。
2017年11月15日,是兩人第一次在微博秀恩愛,張繼科發了一張普吉島的海灘夕陽照,並配文「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那段時間,景甜也在微博曬出一些「面朝大海」照片,八張和張繼科的同款,證實兩人都在普吉島,讓人不禁猜測他們的關係。
之後,張繼科曬一張邊喝茶一邊看電視的照片,看的正是景甜主演的《大唐榮耀》;而景甜被曝光在拍戲時,用了印有張繼科Q版頭像的暖手寶。
去年2月4日,張繼科在微博上寫了一首詩,最後兩句「美景更迭花世開,華夏盡收甜蜜舞」,藏有「景甜」二字;景甜工作室則作詩回應,「春景怡人艷陽照,春暖花開生活甜」。
去年3月28日7點21分,張繼科在微博曬出與景甜的海邊牽手照,正式公開戀情。而景甜的生日是7月21日,也是相當有心了。
今年5月20日,張繼科在自己的後援會粉絲群里表示自己不會過情人節,並曬出微信頭像,已經不是原來和景甜的情侶頭像,並問大家「懂了嗎?」,暗示兩人已分手。
而今天,景甜主動公布這一消息,這一段感情算是劃下了一個句號。
南牆我已經撞過了,餘生不用你指教了。
雖然這一段感情並不被粉絲們看好,但是他們相愛時的那種想要大聲告訴全世界「你是我的唯一」,又躲躲藏藏怕被人看穿的心情,和所有墜入愛河的青年男女是一樣的。
如今兩人分手,不愛的原因外人無法得知,卻也應了當初的那句「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每時每刻都有人走到一起,每時每刻都有人勞燕分飛,愛情之所以為愛情,花開兩朵和天各一方,都是常態。
大概你也有過慘烈的分手,鮮血淋漓,感覺不能再愛了。但是,即使是地獄般的分手,也有過溫暖的過往。
夕陽下的回眸一笑,長發飄起,陽光勾勒出一個金邊;凌晨三四點被手機震動弄醒,然後聊到天亮;每一次的親密接觸,從沐浴露的香氣,到濕潤滴水的頭髮。
我們明明還深愛著對方,卻因為熬不過一個長夜說散就散。有些人的出現,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用離開教會你成長。
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會等到你知錯,不是所有的感情都遭得起賭氣,不是所有離開后的戀人都會堅守在原地,你勾勾手指她就回頭,彼此更加懂得珍惜。
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悄無聲息的。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麼,都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成長是一個很痛的詞,不一定會得到,但一定會失去。念念不忘不會有迴響,學會珍惜,才是你應該從一段感情里獲得的能力。
陪你喝醉的人,註定不能送你回家了。
楊宗緯的《被遺忘的》有一句歌詞,「想起前女友,不是因為她給了你什麼,而是因為你欠了她什麼。」
愛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它和那些斤斤計較討價還價的菜市場,並無二樣。
o        不要太相信你們的愛情是與眾不同的,基本上每對戀人墜入愛河的時候都是非你不可,分手時總是撿最傷人最難聽的話說。
再感性,再喜歡,也要用理性來決策,相愛時的承諾聽聽就好,說的時候可能是真心的,但後來做不到也是真的做不到,不要太耿耿於懷。
人渣就是人渣,永遠輪不到你來拯救。
從一開始就知道無法修成正果的戀愛千萬別談,你以為你能堅持能改變,但是對方「羌中道而改路」,你付出得越多,就越難抽離。
你不應該找優秀善良溫暖眾所周知的好男人,你要找對味的人。
找一個能欣賞你唱「我在人民廣場吃著炸雞」,能和你一起壓馬路,能和你一起喝酒剔牙,接納你複雜的家庭,為你努力工作,不事事如意但充滿開心生活的人。
考查一個人不是聽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做了什麼。千萬不要被花言巧語騙了,你以為的真心話和承諾,很有可能都是套路。
歲月已逝,佳偶嫁人,從戀愛到結婚再到遍歷生活的柴米油鹽,男女的心態都會改變。
分手對你最大的傷害,可能是你會覺得再也不會那麼喜歡一個人,也找不到一個人可以那麼喜歡自己。
有人說,女孩子交新男友是另存為,男孩子交新女友是覆蓋。
有人說,男人對前任念念不忘是因為還沒找到新洞,女人對前任念念不忘是因為還沒找到心動。
人生最大的趣味,就在於它的未知性,我們無法從當下的幸福或苦難中預料到未來的自己會是怎樣,於是,我們才有了更多的期望,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領悟,你才會像一個數不清指頭的孩子,把過往的種種一件件翻出來細細品味。
就像馬薇薇在《奇葩說》里說的:
單,所以我殘缺,所以我在人世間如狗般尋覓,我嗅嗅這裡,我嗅嗅那裡,我在聞那種獨屬於我的味道。我被這個人趕出去,不要緊,我被那個人踢走,也不要緊。
我流浪在這孤獨的塵世,真愛如狗,這個標準不可改。單身如狗,直到找到另外一個和我嗅味相投的狗,我們相逢,最後,我們由狗修鍊成人,獲得自由。
如果你正在愛,請加倍珍惜,不要讓現任變前任。幸福的時候用溫柔的愛,出現問題的時候用理智的愛。
如果你還在找尋,不要急,慢慢來,那個人總會出現的。與喜歡的人秉燭一夜,勝過與將就的人共枕百年。
如果你已經分手,永遠不要為拋棄自己的人流眼淚,難受只是一時的,要想從此不再受傷害,唯有再也不把真心拿出來喂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