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自我毀滅組合拳

[複製鏈接]

48

主題

65

帖子

101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8
佛說要有光 發表於 2019-6-11 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的阿貴著實是壞消息連連,也嘗盡了被其一向津津樂道的組合拳的滋味,有自殘的,有被救命稻草連累的,還有被直接打臉的。如此接連不斷的打擊下,雖然阿貴依舊恬不知恥的如小強般繼續頑強地吹牛,但小蚯蚓們卻只有在網路上才星星點點的出現,現實中已經再也看不到挺阿貴者的身影了。
唐·韓愈在《君子法天運》中云:「利害有常勢,取捨無定姿。」阿貴的常勢是只要能夠體現自我,無論踩誰的肩膀、寒誰的心都可以。5月31日,推特凍結了大量賬號,挺阿貴者與砸阿貴者皆有,面對這一情形,過氣網紅阿貴當然不會放過大肆蹭熱點的機會,立即錄製視頻開始危言聳聽。視頻中,阿貴一會兒說早知此事,且與其之前的爆料有關,一會又說華盛頓的人在事故發生后才得知此事並打電話給推特公司詢問,意在表明這次的「封號」風波全因其「爆料」而起,既想標榜自己的神通廣大,又想吹噓 「爆料革命」在美國受到了高度關注。可是,一個只能攀附過氣政客的紅通逃犯在華盛頓各大政客之前獲悉此事,這本身就是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就算這種沒有邏輯和常理的事情會發生,那早知此事的阿貴為什麼沒有幫小蚯蚓們免於損失呢?提前預告不是比事後諸葛亮來得更加令人震驚和信服嗎?如此前後矛盾、自打耳光的吹牛,也就是阿貴能坦然自若、引以為傲地在網路上說出來了。
唐·王績在《野望》中寫道「東皋薄暮望,徙倚欲何依。」以此表達想找靠山的願望。阿貴的現狀卻是找錯靠山引火燒身。阿貴之於班農,應該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型盟友,雖然很厭惡,但為了錢必須忍受。班農之於阿貴,是茫茫大海里的一塊浮板,不管為泄憤、挽回顏面切割多少次,仍然緊抱不放。阿貴想靠著班農垂死掙扎,所以讓班農到歐洲遊說,並且在「阿貴媒體」上當作第一件大事反覆宣傳。第一次遊說失敗后,阿貴又出資讓班農二次出遊,結果班農再次已失敗告終,不僅四處碰壁、慘遭冷眼,更是被排擠在外,歐洲多國右翼黨派公開表示不會與其合作,比如德國極右翼黨派、法國極右黨、義大利聯盟黨等,班農最後的臉面已經丟在太平洋里再也找不回來了。其實阿貴對班農是否丟臉無所謂,其需要的只是班農能有話題給他炒作。但是班農坐了冷板凳,阿貴再怎麼吹噓又有何用呢?不過都是白費力氣,難怪如今小蚯蚓們連在網上宣揚的聲勢都已經大不如前了。
《孟子·離婁上》中有雲「人必自辱,然後人辱之」。阿貴一直扒著「當危會」不肯鬆手,為了顯示「法治基金」的重要性,阿貴極力的吹捧「當危會」,並將「法治基金」與之捆綁,即使參加「當危會」的聚餐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冷落,也無法阻擋其蹭熱點的決心。6月3日,阿貴在「阿貴媒體」發布的「阿貴文」中又把去華盛頓和「當危會」將召開會議放在一起,似乎想暗示此次華盛頓之行與「當危會」會議有關,可轉眼便被網友扒出其此次華盛頓之行是去接受質詢,與「當危會」並無關係。老阿貴的熱情並未迎來「當危會」的友好反饋,日前,「當危會」副主席J Michael Waller博士就已發推稱「當危會6月3日華盛頓的會議不歡迎假異見人士」「一名前美國之音播音員指一名未具名的中國『富豪』為『特工』,引起當危會騷動」,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不言而喻,說的就是阿貴。看來,老阿貴的附驥攀鴻非但沒有取得其臆想的效果,反而引來了對方的反感,落得一個自取其辱的下場,何其可笑。
把接受律師質詢說成參加會議,把標準間強說成總統套房,阿貴的虛榮只能靠著一張嘴,連道具都欠奉。可憐的小蚯蚓只能靠自己的幻想為阿貴穿上富豪的外衣,滿足自己盲目空洞的心神。但虛幻的想象敵不過現實的殘酷,阿貴接受質詢的回答將再次擊碎阿貴的幻想,重回凄風苦雨的現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