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騙子遇到洋剋星 郭媒體碰撞洋媒體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0

帖子

82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82
走路的人 發表於 2019-6-11 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騙近日來以直播為主業,在直播中大談中美貿易,六四等熱點事件,大有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之勢。奈何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不但國外熟悉文貴的一些民運人士扯起了反郭的大旗,就連「當委會」的J Michael Waller(美國當下危機委員會的執行機構安全政策中心(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副主席),以公開發推來質疑郭文貴的身份問題,郭騙子在美國遇到了最大的信任危機。現在郭騙子遇到了較真的洋剋星,而「郭媒體」也面臨著洋媒體的質疑。
    洋剋星質疑文貴 戰神身份成疑
    文貴曾在直播中公開宣稱自己已經成為了美國公民,當然這不是一個事實。有網友在J Michael Waller的推文下直接回復,如果郭文貴已經是美國公民,那他就不用申請政治庇護。而J Michael Waller也說獲得美國公民的身份需要很多年,也聽說文貴是用一個名為何萬國的阿聯酋身份來到的美國。有人則扒出來郭文貴用的是香港護照名為郭浩雲的身份(Michael,Kwok)於2017年4月10日進入美國的。香港公民在美國不能申請政治庇護的。通過這條簡單的推文就可以看到現在在美國紐約、華盛頓到處流亡的富豪竟然有多重身份,雖然已經有網友通過各種方法找到了郭文貴造假求政庇的消息,但是J Michael Waller的質疑還是非常重磅和有影響力的,直接扒開了文貴的身份外衣。郭文貴不是他說的美國公民,也沒有阿聯酋身份,編造這麼多身份的目的是為了吸引眼球,讓廣大的螞蟻信徒相信郭文貴在美國混的風生水起,不存在所謂的政治庇護,不存在所謂身份欺詐。奈何當委會重磅成員的一個質疑,就將郭騙子打回原形,小螞蟻們還會相信你們的郭教主么?
    美報紙公開揭秘 郭文貴惹火上身
    19年6月7日,美國一家報社Politico發表了一篇名為《How a renegade Chinese billionaire became a center of D.C. intrigue》的文章,這篇文章揭露了文貴的一些秘密,也成功打到了郭文貴的痛處,於是郭文貴在直播中公開聲稱,該報社是與中國政府有密切聯繫,說是與中共合謀的假媒體發表了不屬實的報道,讓想對「法治基金」的捐款的人失去了信心。而實際上,這篇文章不過是講了真話,講了一些實話,郭文貴的存在已經成為中美之間和諧關係中的不和諧因素,他誇張的肢體語言,反覆的言論,還有被網友揭穿的各種謊言都已經使得文貴以及他的團隊臭名昭著。現如今,郭文貴竟然想把屎盆子扣在了說真話的媒體上了,在直播中大罵Michael Waller是個傻X;《Politico》的老闆是《Xinhua news》;《Politico》的報道導致「法治基金」損失5億美元捐款。報道上線只有十幾個小時就損失五六億美元,幾天後就要上百億美元了。需知個人捐款幾億美元,這不是一個小數目,一般都是巴菲特、索羅斯、比爾蓋茨一類的人物才有的大手筆,在全球看來都是重磅新聞,而一個所謂的無名氏能獲捐五億美元?這純屬郭文貴糊弄他的班底小螞蟻的笑話罷了。
    海外扒皮一針見血 眾螞蟻氣急敗壞
    不知道廣大的推友們是否記得在之前的4月份,美國重磅新聞主持人LARRY KING和記者Dolgova Anastasia在一次談論中美貿易戰的時候談到了郭文貴,節目討論了郭文貴對中美之間關係的影響。對此廣大的小螞蟻的反應特別激烈,宣稱是CCP造假,看來小螞蟻真是記吃不記打。郭文貴在國內的時候就是靠著權術和關係成為中國頂級的富豪,來到美國更是造假成風,原來挺郭的民運人士都紛紛倒戈,只留下一群無能之輩來撐起螞蟻幫的門面。如今,郭文貴再次被洋剋星和洋媒體扒皮,其騙子面目再次被公諸於眾,面對此情此景小螞蟻若還是一如既往的盲從,那可真是豬油蒙了心,無可救藥了。郭文貴的真實嘴臉已昭然若揭,所謂的盲從者畢竟只是少數,明年的6月4日不會成為螞蟻幫的國慶日,只會成為其他人茶餘飯後的笑料而已。
    高官也好,媒體也罷,金牌主持也好,都是外國人對郭文貴的胡作非為做出的一個反應罷了,靠著吸蟻血,賣蟻命的文貴也不會走長遠,路德、卡麗熙之流也終將會棄鍋而去。如果說黃河邊、花婆婆反郭是一己之私的話,那麼這些洋媒體、洋名人的言論則是郭文貴倒行逆施的最佳佐證,郭老七的倒台亦不遠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