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撩一個中年女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6-11 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時間

對於中年女人來說,她們絕不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轉而,她們更青睞來日久見人心。所以說,如果才認識沒多久,她才剛剛對你產生好感,你就急不可耐地要更進一步,任何一個女人都會覺得你是有目標的接近她。對待中年女人,你要付出足夠的耐性和時間,哪怕是陪她去做一些在你看來很枯燥、沒有實際意義的事情,也不要反感。


2、金錢

很多男人在中年女人面前,都覺得她也這個年紀了,不值得自己再為她消耗金錢。實際上,女人無論在什麼年紀,內心裡都還會把自己當成公主,都是需要被男人呵護的,不要以為她到了中年,就會變得人老珠黃,相反,她還會有更高的要求。當你有足夠的金錢,能給予她物質上的滿足,或者有資格能力能解決她生活中的很多困難時,她自然就會發現你的價值,會對你動真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