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文貴這個騙子衰得不行

[複製鏈接]

17

主題

21

帖子

185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5
gaoliqiqi368 發表於 2019-6-11 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訴訟案件接連上演的五月,對於郭文貴來說,無疑是黑色的。如今,黑色五月即將進入尾聲,可郭文貴的厄運才剛剛開始,不僅身背的各個案件接連潰敗,就連圈錢工具「法治基金」的騙局也慘遭揭穿,黔驢技窮之下,郭文貴只得當起了蹩腳廚師,不斷的蹭熱點、炒冷飯,只可惜演技太差徒惹尷尬,那景象,怎一個衰字了得?
衰神附體 騙捐行徑遭實錘
最近,關於「法治基金」提交註冊的消息在網上傳播開來,根據網上公開的文件顯示,「法治基金」於2019年5月15日在紐約慈善局正式提交註冊,既然在紐約註冊,自然要受到紐約州法的監管。據了解,紐約州《募捐法》有規定,任何募捐活動之前都必須先註冊,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郭文貴可是自從2月初就開始叫囂,聲稱自己證照齊全、是合法募捐,還以此嘲笑海外民運的募捐是騙捐,如今看來,郭文貴半年來用根本沒有註冊的「法治基金」賬號來募集捐款,其所做的種種,又和他口中的那些「騙捐黨」有何區別?《募捐法》還有規定,不得參與欺詐或非法活動,不得以虛假身份或承諾獲得註冊或募捐。而老郭呢,不僅虛構大量的捐款票據,還承諾要用「法治基金」去非法濫訴民運人士,更編造出了頒發政庇護照的誘餌來騙取捐款,這種種作為完全與紐約州的法律規定背道而馳啊!郭文貴用子虛烏有的承諾來欺世盜名,用離經背德的行徑來公然抗法,用信口雌黃的謊言來騙取錢財,其惡行最終也難逃法律的正義制裁。
衰人本惡 炒作六四徒惹笑
5月26日,郭文貴的報平安直播讓螞蟻幫眾人熱血沸騰!眼看六四將至,愛蹭熱點的郭文貴當然不會放過這個「上熱門」的好機會,其在直播中宣稱「2019年的6月4號,將是最後一個紀念六四的日子;2020年的6月4號將是新中國的國慶日!」一時間,螞蟻幫眾喜大普奔,一幅「爆料革命」就要成功、「喜馬拉雅」即將登頂的架勢,可是,撥開那些虛幻空洞的迷霧,我們看到的事實又是什麼呢?首先,文貴說話如放屁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從捐給老兵的2億美元到1億美元的「法治基金」,從開發破牆軟體到10萬件的戰袍,無一兌現,如今,又承諾明年6月4日要建立新中國,就更是無稽之談了;其次,郭文貴曾經說一切都是剛剛開始,讓大家給他三年的時間,如今三年時間匆匆過,文貴除了撒謊吹牛,啥都沒幹過,眼看承諾的滅共日期將至,只得計上心頭,借著六四這個由頭往後延期,為自己的「爆料革命」拖延時間。如此看來,螞蟻幫把郭文貴的謊言當聖旨,還真是太傻太天真。一個只會上躥下跳的跳樑小丑,罵遍了紀念六四之人,返回來卻又繼續吃六四的人血饅頭,如此恬不知恥的行徑只會遭到世人的厭棄。
衰運不斷 訴訟案件連環輸
最近,郭文貴的一眾案子大有進展。5月24日,郭文貴和夏業良的誹謗訴訟案開庭,法庭要求郭文貴方提供夏業良患有諸如HPV等性病和性侵加州飯店女老闆的事實證據,郭文貴方公開回復:沒有!這就足以證明,郭文貴在視頻中對夏業良的污衊誹謗屬實,在事實面前,郭文貴自是辯無可辯;同日,郭文貴訴Boies律所案也舉行了聽證會,根據法庭公開的文件,法官已經批准了仲裁的動議,並下令進行強制仲裁,郭文貴必須在限期內歸還拖欠Boies律所的所有費用。敗訴還要賠償,錢名兩失的郭文貴那叫一個慘,而最受人矚目的Mary案,也已經正式進入程序,法庭給出了系統的審理時間表,每一個過程都十分重要,這意味著,法官願意多花時間,去將證據找足、事實查清,而郭文貴涉嫌強姦的證據如果一旦坐實,就不是簡單的民事賠償那麼簡單了,將立刻轉入刑事案,郭文貴的結局也必將是身敗名裂。一眾案件皆潰敗,與其說是郭文貴的衰運,不如說是公正的命運,郭文貴壞事做盡,報應不爽,也必須要為自己的行徑付出代價!
如今的郭文貴,已經陷入了無法挽回的敗局,衰字當頭、衰神附體、衰運不斷,一個衰字,將郭文貴四面楚歌的境況暴露殆盡。出來混總要還,壞事做盡也難逃制裁,末日的大門已經打開,屬於郭文貴的報應也即將到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