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參加法庭陪審團和選舉能夠保護華人權利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人為不公抗議

從十九世紀開始,華人移民就開始登陸美國開創新生活。在這將近兩百多年的歷史里,充滿了血淚和辛酸。歷史上,華人在美國受到的歧視和打壓不計其數。其中,1882年的排華法案禁止華人勞工入境美國,並導致了許多華人被剝奪美國國籍。儘管該法案在1943年被廢除,但美國國會在2012年才通過議案為當年的政策向華人群體道歉。並且,華人社區沒有得到任何的賠償。雖然在幾代人的努力下,華人的地位比起以前大有改善,但現在依然有很多層出不窮對華人的歧視和打壓。如果想要自己的權益得到真正的保障,就必須積極為華人社區發聲,而參加法庭陪審團和投票則是最簡便和最有力的方式。下面,我們就來細說如何參與這兩項活動。

陪審團現場

法庭陪審團就是從市民中隨機抽取若干人來參加法庭案件的審理。如果你被抽中,你將會收到一封陪審員責任信,上面要求你在特定時間去報到。如果你沒有按時報到,你的行為將會被當作藐視法庭並面臨罰款或「收監」。如果你滿足以下條件:1. 有美國公民身份;2.英文流利,可獨自完成陪審員資料表格;3.身體和精神狀況良好;4.無重罪犯罪記錄; 5. 滿十八歲及以上;6. 至少在管轄區內居住一年,就可以參加陪審團。


陪審員責任信

如果你不是美國公民,你只需要如實回復法庭的信件,就不必參加。另外,參加陪審團每天可享受$40-50的補貼。如果有更多的華人參與陪審團,那麼在華人同胞面臨不公正判決時便有更多人為其發聲。參加陪審團不僅有補貼,還能有效提升華人地位,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華人參與投票

另外一項能夠有效幫助華人社區的活動就是參加選舉。只要你是美國公民,你就可以運用手中的投票權來改變選舉的結果。如果你是只是綠卡持有者,你還是可以參與到選舉中的。你可以給你支持的黨派或候選人捐款,小到二十五美金,大到一千萬美金。並且,捐贈者的姓名不需要在公開文件中顯示。捐款有多種方式。如果是小的金額,可以捐到:1. 聯邦委員會(FederalPAC);2. 直接向候選人的競選委員會捐款; 3. 民主黨全國委員等官方政黨競選活動。如果是大的金額,可以捐到:1. 特殊利益的聯邦委員會;2.直接向候選人的競選委員會捐款;3. 超級委員會如House Majority PAC;4.特殊利益的聯邦委員會。如果有更多的華人參與到選舉中,那麼就更有可能使保障我們權益的法案通過。

華人議員為華人社區發聲

參加法庭陪審團和投票能夠更好的保護華人社區的權益。正如牧師馬丁-尼莫拉的懺悔文所說,在納粹分子抓四處抓人時,他選擇了沉默;當納粹分子抓他的時候,再也沒有人為他站起來說話了。同樣的,假如你不為華人社區發聲,華人的政治地位被變相削弱,當你遇到不公時,沒有人會為你站起來說話。所以,保護他人就是保護你自己。作為華人自己的律師樓,王君宇律師樓就是為華人爭取他們應得的權益,並為華人所遭遇的不公發聲。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10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