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雲路命理筆記——鬼谷定時法(6)己年生人

[複製鏈接]

50

主題

50

帖子

415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己甲
命運總評:
此命逆行反照,為人自是不拘,作事有始無終。不容情,少通融。夫妻難和,子息宜遲。只手自相扶,六親不得力。見貴人有緣,錢財無分;與朋友交,賠酒貼錢。背後只落得冷言冷語,用功不賞,救人無恩。千件事當心,算來都是命。
解曰:
此命三星照臨雖平易,一生卻常春風得意,常遇貴人庇護、友人相助,只因前世布施助人,廣積陰德,事業雖有成也有敗,可惜夫妻失和且子息晚得,勸你多加行善,再積陰德,晚景福祿壽必齊全。

己乙
命運總評:
此命性剛有膽氣,見快有商量。假饒十步生九計,只得身安心未閑。只因心直口快,惹來是非糾紛。出處當如虎營窟。休嫌時未至,隨分獨支吾。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解曰:
此人性格剛強,腦筋靈活富機變,足智多謀、面面俱到。一生勞苦奔波,難以安閑;心直口快,易招惹禍殃。心高氣傲,佳運遲緩;力盡筋疲,卻事倍功半。時來運轉,佳境在晚年,名利雙收,安閑自在。

己丙
命運總評:
此命艱危,早歷磨難。曾經親眷冷如冰,兄弟更是心如鐵。魚在水中,冷暖自知。虎狼內不傷人,荊棘中留赤腳。吉星救災,自漸消磨。安閑中生出煩惱,奔波中變出歡喜。皆是退神來入命,蹉跎蹭蹬未能休。

解曰:
此人三星照命皆為退神,一生難得吉星臨門,艱辛困苦多磨難,事業不穩,沉浮不定,骨肉親情淡薄如紙,縱有財富也散盡耗光。幸有吉神來庇護,時來運轉、苦盡甘來。

己丁
命運總評:
此命機謀有智,奸狡多疑,有權柄,會操持。無緣招嫡子,有分娶賢妻。生帶三刑七殺,身防肉破皮傷。財帛向外方積聚,富貴在家內施為。只因朝暮奉善,到處方便慈悲。得意濃時休進步,臨期省得失便宜。若問六親兄弟分,落花流水各東西。

解曰:
此人極富機謀,有智慧卻生性多疑,喜行善積德,心地仁慈。命帶三刑七殺,宜防意外傷害。姻緣天定,子息遲晚。志向高遠,力圖開創一番事業,中年方得好運降臨。得意最旺時宜適可而止,欲知盛極必衰之理。財帛豐足時,須行布施,廣積陰功。

己戊
命運總評:
此命初年駁雜,早歲辛勤,勞心勞力,用盡精神。骨肉如冰炭,財帛似風雲。百計千萬成一事,收來並不見殷勤。遠方朋友向尊重,近處親鄰卻不親。只合離鄉別井去,得安身處且安身。

解曰:
此人早年便立下大志,辛勤努力奮鬥,勞心勞力,費盡精神。千方百計成就功業,只嘆收穫卻不豐厚。遠親近鄰情意更是淡薄,幸有遠方朋友來扶持相助。此宜離鄉背井去打拚,到異地發展,得以安居樂業。

己己
命運總評:
此命深思遠慮,營運勞心,口直心慈,性高氣硬。受不得曲直,吃不得便宜。分清理白,補短牽長。為事易成,幹人不足。妻弱難為,子多不秀。功名虛,財帛耗。巧里得來空里去,水上浮泡眼前花。

解曰:
此人深思熟慮,懷有大志,心地仁慈,個性剛硬直爽。處境恰如千里馬難以遇見伯樂,懷才不遇,須待能賞識之人。一生辛勤卻少收穫,縱使事成也無利可圖。精心算計,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損耗財帛,功名前程如幻影。
己庚
命運總評:
此命為人喬木票格,孤月精神。見事至誠,為人質直。兄弟少和,骨肉相疏。心熱惹是招非,常
吃人虧慪氣。用真心反成不是,管閑事倒惹憂愁。一生好事多磨,件件虎頭蛇尾。身安心不閑,內急外頭寬。莫怨生來未遇時,萬事蹉跎皆是命。

解曰:
此人個性直爽,卻因心直口快,常招惹是非。熱心助人反被誤認為虛偽奸詐,真誠待人卻換來吃虧上當。歷盡艱苦又多早磨難,事業平平,收穫卻微薄,晚年運雖能亨通,卻是為時已晚,於事無補。

己辛
命運總評:
先後細看此命,如高竿上把戲,立身難穩。海邊造屋,立柱難牢。進退多凶憂疑,百樣親情無份。骨肉成冤。只宜出外自成家,不可靠祖求居立。遠則人人相敬,近則個個相輕。有勢莫在當方逞,不料他人叫小名。若是離鄉背景去,無心卻有貴人欽。

解曰:
此命祖業根基極薄弱不穩,成家立業無望且前程黯淡,適宜離鄉去外地開創事業求取功名。盡情發揮其聰明才智而大展才華,后運猶如鼠居糧倉中,一生榮華富貴且衣食豐足無缺。

己壬
命運總評:
此命多思多慮,易敗易成,大事難成,小事深信。知進退,識高低。做事沉吟(遲疑不決),為人的實(確實)。小急大寬,喜怒不常。千斤數兩不曾爭,一分一厘要算計。於人不足,救人無恩。吉處招凶,凶中反吉。命里有通神,不犯官刑凶獄。

解曰:
此人為人腳踏實地且瞻前顧後,思慮謹慎,做事成敗起伏不定,容易失敗也容易成功。幸有福星來照命,常遇凶災而能逢凶化吉。平生想做大事卻少有成就,大事難成,小事卻很有成就,歷盡艱辛,終能得到回報,晚年長壽,生活幸福快樂。

已癸
命運總評:
此命識見高低,機謀廣大,是非不定,成敗不常,會支吾,能區處。奈何運限未運至,名利難成。會砍大樹木,燒了夾底鍋。巧里來,拙里去。方知由命不由人,時至牛羊自然享福。

解曰:
此人三吉星照命,先天美善,前程道路一片平坦,深謀遠慮,見識廣博,時運亨通,事必興旺。雖說成敗不穩定,運限未到,凡事暫難有成就,須知聽天由命,凡事強求不得。中年運開后,漸入佳境,前途光明。

支吾:指用相似而牽強的言語,含混其辭,以應付搪塞他人。
區處:指處理事情條理分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