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標題: 請讓孩子遠離平板電腦 [列印本頁]

作者: alisa321    時間: 2019-6-10 09:03
標題: 請讓孩子遠離平板電腦
不可否認的是,現在越來越多的孩子得了近視。近視在前幾年在青少年中發病率增高,如今近視在兒童中發病率增高。平板電腦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覷。
我們父輩小時候基本沒有什麼類似電視一類的愉樂設備,所以他們那一代人基本沒有什麼人得近視。到了我們這一代人,很多人家都有了電視、電腦,小孩由於常看電視,近視現象時有發生。我們子一代人,又有了平板電腦,孩子們整天捧著電腦手機不放,眼睛長期受到輻射,所以很多孩子小小年紀便得了近視、散光等眼科疾病。
前些日子,姐姐家的孩子也查出了高度散光,就是因為他長期玩平板電腦的原因。所以在這裡,我呼籲大家,一定不要讓您家的小孩早早地使用平板電腦,因為眼睛對於我們實在是太重要了,一定要讓孩子避免過早地患上近視等眼疾。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歡迎光臨 倍可親 (https://big5.backch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