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亦菲因為郎朗結婚而上熱搜真是莫名其妙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我國著名鋼琴家郎朗在微博公布婚訊,言稱自己找到了他的愛麗絲,順便發布了自己和女方的婚紗照。可是我們的劉亦菲卻頻頻上了熱搜,這是為什麼呢,下面就請聽我娓娓道來。

郎朗的父親郎國任在2006年接受採訪時說起,他的朋友為郎朗做媒,一個叫劉亦菲的女孩很喜歡郎朗,想成為他的女朋友。但是因為郎朗太忙了了,如果和女孩子在一起豈不耽誤別人,所以表示兩個人可以做朋友。之後郎朗父親還開玩笑地表示如果兒子找女朋友,「皇家的還不錯」。

當時採訪一曝光引起嘩然,我們的劉天仙這是被嫌棄了?郎朗的擇偶標準居然皇室公主?
後來,劉亦菲方面也回應了。不愧是劉天仙,回應的相當有水平:首先,劉天仙質疑這個新聞的在真實性,她認為作為藝術家的父親不會這樣「不負責任」說這些有的沒的;其次,劉天仙聲明自己並不認識郎朗;雖然後來有了解他是國寶級鋼琴家,但是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最後曝光了自己的擇偶標準:職業不是重點;喜歡內心善良、酷一點、有男子氣概的男生;
最好是臉部輪廓消瘦一點!

最後這一點直接就是郎朗的反面啊,而且從劉天仙後來曝光的男朋友宋承憲來看,她確實是按照自己的擇偶標準選擇的男朋友。

現如今郎朗結婚劉亦菲又莫名其妙被拉出來,真的是實名心疼我們天仙。
劉亦菲15歲出演《金粉世家》出道;
16歲主演《天龍八部》王語嫣獲封「神仙姐姐」;
17歲擔當《仙劍奇俠傳》女主角合作胡歌;
18歲主演《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合作黃曉明;
19歲成為首位「金鷹女神」;
20歲獲「中國80后十大傑出代表人物」稱號;
21歲進軍好萊塢,憑藉《功夫之王》成為首位榮登IMDB電影新人排行榜榜首的亞洲女星;
22歲被封為「四小花旦」!海外的你想欣賞神仙姐姐的電視劇或電影,可以使用快帆,這樣也不用擔心區域受限。這真是金燦燦的履歷啊!神仙姐姐那也是非常棒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