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冰上絲綢之路

[複製鏈接]

53

主題

63

帖子

448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48
ruthrobert 發表於 2019-6-9 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6月7日,在俄羅斯聯邦副總理馬克西姆·阿基莫夫的見證下,中遠海運集團與俄羅斯諾瓦泰克股份公司、俄羅斯現代商船公共股份公司以及絲路基金有限責任公司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簽署《關於北極海運有限責任公司的協議》。中遠海運集團董事長許立榮,國家絲路基金執行董事、總經理王燕之,俄羅斯諾瓦泰克公司董事會主席列昂尼德·米赫爾松,俄羅斯現代商船總裁、首席執行官謝爾蓋·弗蘭克分別代表各方簽字。積极參与北極航道商業化運作的重要舉措,將為兩國企業共同開發利用北極航道提供新的契機、注入新動力。各方認為,此舉將有助於推動北極航道進一步發展成太平洋和大西洋流域之間全球性的商業運輸走廊,為進一步優化暢通國際貿易大通道、促進世界互聯互通及經濟增長發揮作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