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幽默笑話(二)

[複製鏈接]

10

主題

10

帖子

8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親親可親 發表於 2019-6-9 07: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1、你身下坐著帽子,頭上戴著鞋子,嘴裡嚼著襪子,掌中拿著手機子,瞪著一付眼珠子,想從裡面找樂子。

52、遇到你我知道了《尋秦記》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愛上你我預感《將愛情進行到底》會由我來主演。

53、您簡直想象不到,我妻子愛嘮叨到了什麼程度!她一天到晚嘴就沒有閑的時候。去年她去海濱療養了半個月,回來后連她的牙都晒黑了。

54、某領導下鄉普查,問一老農:你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老農憨厚地笑答道:呵呵呵,呵呵呵,關係太熟不好下手。

55、如果說遇上你,是緣分的安排,那麼愛上你,就是我英明的選擇,忘不了你,是因為我愛你太深,也許你不懂我的心,但這也減少不了我對你愛——烤鴨!

56、各種女人撒嬌後果:女友撒嬌—男人心疼,小妹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老太太撒嬌—男人渾身都疼!

57、除了你,誰會在乎我?誰會關心我?誰會體貼我?誰會理解我?誰會陪伴我?誰會安慰我?誰會鼓勵我?誰會珍惜我?愛妻日,不愛你,愛誰誰!

58、婦產科實習醫生第一天上班。回到家妻子問他今天如何?老公:不算太壞,雖然產婦和嬰兒沒保住,但總算把嬰兒爸爸救過來了。

59、發郵件給你,怕你裝作沒看見;打電話給你,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發條簡訊告訴你:你小子現在牛了?多久沒給我請安了?

60、他要的時候,人家好害羞,他先把我推到牆角,再轉戰床上,我就是不給,鬧了好久。他說:不就是個遙控器么,我不看球賽了行么。

61、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好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Baby,餓香泥!

62、寧願是一杯水,潤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沖走所有煩惱疲憊;寧願是清風吹,帶著甜味,陪你入睡,給你安慰,你的快樂傷悲,我都想體會。

63、即使有一千個人從我身上經過,我也依然能夠輕鬆地認出你來,因為其中999個人踏著的是我的身體,而你踏著的卻是我的心!

64、上初中時,一同學總感覺自己的自行車速度慢,回家就用鉗子把車軲轆周圍的螺絲都鬆了松,認為這樣會很快。第二天,在行使過程中,車輪高速運轉飛出了車體。

65、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變冷,注意身體。

66、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蘋果。問:這是什麼?同學:**。老師把蘋果塗紅,又問。同學:猴子**。老師又在上面畫個樹枝,再問。同學:插了樹枝的猴**。

67、甲:昨夜和朋友喝酒,小偷光顧我家。乙:偷去什麼沒?甲:太太以為我酒醉夜歸,不分清紅皂白揍他一頓,小偷喊救命,**來抓住了他。

68、一個女孩罵老公:你變了,一輩子重色輕友,是不是男人一結婚腦子就會出毛病?老公答道:不,男人腦子出了毛病才結婚的。

69、有你相伴不孤獨,與你一起跳跳舞,攜你同走人生路。離開你我就忍不住,黑夜我把星星數,白天找你忙趕路,眾里尋你千百度,原來你在羊群最深處。

70、女性生殖、尿道和排泄是分離的,男性卻是尿道和生殖二合一的,從進化上來說男性比較低級。因此,男友跟你吵架時不要太在意,他沒你進化的高級。

71、坐公交上班,車輛到站,正準備下車,車門關了,當時因快要遲到了,急於上班,想喊開門,結果一不小心喊成了開車,車子轉眼又啟動了!

72、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

73、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你!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糟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她后:你想得美!

74、老闆在機場想起護照沒帶,於是對司機說:「你回去看看我護照是不是在右邊抽屜里。」司機一小時后回來:「護照確實還在抽屜里。」

75、假如我有一個女朋友,我不會因為她逃課而板起鐵青的臉,我會懇切地對她說:乖,下次逃課也叫上我好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