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5歲林志玲結婚了!嫁小7歲日本男星:她的婚姻觀值得思考

[複製鏈接]

77

主題

77

帖子

684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消息一出,整個微博都宕機了!

「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林志玲還手寫了一封信,祝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相信愛情」、「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字裡行間淡然自處,又自在滿足。

恭喜林志玲!!!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兜兜轉轉,能找到真正合拍的愛情又何其有幸。

一直堅信會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林志玲,終於擁有了自己的愛情。

除了祝福外,幾乎全網的人都在問,這個如此幸運、娶到女神的男人是誰?微博圈出的名字EXILE-AKIRA,同為演藝人員,為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

隨著志玲公布消息,EXILE-AKIRA也在微博做出回應:

「我會讓你幸福一輩子」

原來兩人相識於舞台劇《赤壁·愛》,隨著好感的升溫,兩人從去年底開始交往,逐漸認定對方是彼此的「往後餘生」。

無論如何,祝福他們!

不禁想起,前兩天看《十三邀》,看到許知遠採訪林志玲。

採訪時間是2017年,那一年的林志玲42歲。

聊起結婚的話題,很多人都覺得林志玲到了這樣一個年紀還沒有選擇走入婚姻,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對婚姻不抱有期待。

可是採訪過程中林志玲卻表示,自己仍然對婚姻有所期待。

許知遠又說起自己對婚姻的看法,認為世界上基本沒有好的婚姻。

林志玲又表示了自己的不贊同,她覺得現在很多人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是他們對婚姻太有期待值了,可往往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傷害。
是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脆弱的,夫妻關係也只是眾多關係中的一種,很多時候,期待太多,往往傷害越多。

叔本華說過:不想太過悲慘的話,最保險的方法就是不要期望能很開心。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千萬別高估任何一段關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