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試析六四與911事件的神秘聯繫(2)

[複製鏈接]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試析六四與911事件的神秘聯繫(2)

由於60為一輪,而60個天干地支不變,所以,歷史總是以相同的元素不同的版本演繹著,有些元素在歷史的某個時期以物顯現,有些時期就是以人顯現。比如,1989年的六四女神就是一個毫無生命體的泥塑木雕,但她也曾以一個鮮活的男人出現在歷史的長河裡,這個男人就是明朝的亡國帝——崇禎。

崇禎為辛亥年生人,辛亥為天干地支第48,而48為兩個24,由於第24個英語字母為X,48就是XX,這是女性染色體的符號。那麼,為什麼崇禎會以一個男人的形象出現呢?讓我們看一下推背圖就知道了。



圖三 推背圖第48像(辛亥)

圖中吐著火信子的蛇就是崇禎本尊。蛇的漢語拼音為She,這是英語第三人稱女性的代詞,但由於此蛇位於南方,「南」音同「男」,所以,崇禎是個男人。

崇禎姓朱且屬豬,本來跟蛇沒關係,但他的哥哥明熹宗朱由校登基后,他被敇封為「信王」,由於「信」為蛇的舌,所以,他就成了圖中吐著火信的蛇。

火代表中國的火警號119,但119成為中國火警號的歷史很短,在相當長的歷史階段,119以「坤」字存在。「坤」左為11,右為第九個生肖,而坤卦為「三三」,所以,崇禎死於33歲。

由於蛇為第六個生肖,而「死」的英語為Die,起首字母D,是第四個生肖,所以「蛇死」就是「六四」。這樣,崇禎一死就成了六四女神,她必須通過圖二進到圖一,顯現在天安門廣場。怎樣進到圖二呢?通過「信王」這個封號。由於「信」為30,而「王」為13,所以「信王」就是43。而43為Wife的字母序數和。所以,當六四女神在廣場一出現,吾爾開希同學就消失不見了。

「吾爾開希」這個名字在媒體上有很多版本,有叫「吾兒開西」的,也有叫「烏爾凱西」的,這些都不是他的真名,而是他真名音譯的假名,而說到「假名」,就不得不提以「假名」為文字的日本國。

日本字母(假名)連重複的一併算上也只有48個,卻號稱「五十音圖」,何解?你看圖三所示的推背圖48像就知道了,此像構圖呈南北結構,而南(South)北(North)的起首字母分別為S、N,合為第50號化學元素錫的元素符號Sn。

50看上去很像5D,而5D念作「五弟」,所以,屬相為48的崇禎是明熹宗朱由校的五弟。

Sn 的字母序數和為33,所以崇禎死於33歲。而S和N 分別是第16號化學元素硫和第7號化學元素氮的元素符號,這兩味化學元素的序數和相加為23,這是朱由校的壽數。兩兄弟死的都挺早。

把23與33相加,就是56,這是林肯的壽數。林肯死後,其頭像就上了五美元。由於美元(Dollar)的起首字母為D,所以,「五美元」就是5D。

由於林肯是美國第16任總統,在十六進位里,D成為數字,代替13,這樣,5D就是65。而五美元上的林肯露著右耳。右,通常被第18個英語字母R指代,取Right(右)的起首字母,這樣,R和5D構成了1865這個數字,這是林肯受難的年份,其中65代表五弟崇禎,而18可以構成「木」,代表木匠皇帝朱由校。

如果說崇禎是人形的六四女神的話,朱由校就是人形的五七幹校。

朱由校有一手與身具來的木匠手藝,史稱「木匠皇帝」。「木」的英語為Wood,這四個字母序數和為57;而朱由校是長子,由於Long(長)的起首字母為L,而I 是羅馬數字的1,第1個生肖為「子」,所以,「長子」的符號就是Li,這是第三個化學元素鋰元素符號,而「三」為乾卦,「乾」在古代與「干」通用;而「校」字就含在朱由校的名字里,這樣,朱由校就成了「五七幹校」。

五七幹校是用來裝右派的,誰是右派呢?當然是朱由校本人,因為他生於劉邦死後的1800年。1800可以很容易的變成180°,只要把最後一個0抬到右上角,而「右」是第18個字母,18可以構成「木」,所以,朱由校的木匠手是他在長陵睡了1800年睡出來的。由於180°是個反向器,活的可以變死的,死的也能變活動,這樣,劉邦就復活成朱由校。

朱由校是明朝第16任皇帝,而第16個希臘字母π念作「派」。這樣,木匠皇帝朱由校就成了「右派」。

朱由校集「五七幹校」和「右派」於一身,顯然57與「右」不可分割,但中國偏偏在1957年,也就是拉登同學出生的那年,爆發了反右運動,這就猶如拔了定海神針,導致中國社會陷入到長達11年動蕩,直到1968年,也就是吾爾開希同學出生的那年,有人建了一個五七幹校用來安置右派,社會才逐漸趨於穩定。然而,三次被毛澤東打成右派的資深右派鄧小平,卻一次都無緣五七幹校,而五七幹校對右派來說猶如神一般存在,於是,鄧小平於1992年第四次當右派。

與前三次當右派不同,前三次右派是以帽子的形勢,而改革開放后,鄧小平給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所有右派摘了帽,所以,第四次當右派,鄧小平不可能再去自製一頂右派帽子給自己帶上,於是就有了1992年的南巡之旅。在此旅行,鄧小平從緯度為40的北京到緯度為22的深圳,行程構成了一個18的緯度差。而18就是「右」。

然而,鄧小平一南巡,事兒大了,因為18會觸發911,這是由推背圖決定。



圖四 推背圖第18像(辛巳)

2001年為辛巳年。圖中的六角亭代表這一年為蛇年,因為蛇為第六個生肖。而亭中一男一狗就是911,因為英語稱「九」為「男」,而第11個生肖為「狗」,而「狗」音同「Go」。所以,不但象布斯那種屬狗的男人會引發911,就是像鄧小平這樣走路的男人也會引發911關鍵是看你走路有沒有遇上18這個數字。

有對推背圖頗有研究的如金聖嘆就認為圖中乃一夫人,這是有可能的。但別忘了,Female(女性)的起首字母F是第九個化學元素,所以,不管這個人是男是女,都是「九」,而英語稱9為「男」。

由於男人與狗作為個體,既可以組合為911,也可以組合為119,為了不使這段旅途變成911之旅行,鄧小平只能邊走邊說,因為聲音與119有關。

但鄧小平一開口,事兒更大了,因為鄧小平是四川人,四川人稱「講話」叫「開腔」,音同「開槍」。

鄧小平有沒有在六四開槍,本人不在現場,不方便以訛傳訛,但鄧小平在1992年肯定是開了腔的,只是這一「腔」並沒有打到三年前的六四事件,而是打到了127年前的林肯身上,由於林肯是己巳年生人,而六四也發生在己巳年,所以,給人的感覺好像是鄧小平在八九六四開槍了。但其實,由於南巡的「南」通常用第19個英語字母S表示,而鄧小平在講話中堅持了四項基本原則,於是,九年後,19個中東人劫持了四架飛機,製造了震驚中外的911事件。由於「九」的羅馬數字為IX,這個符號代表「自殺」,所以這十九個中東人是以自殺方式發動攻擊的。

至此,我不得不默默地為背鍋俠拉登點一隻蠟。他為什麼不辯解?因為沒人聽得懂。阿拉伯世界為世人所知道就是10個阿拉伯數字,而為世人所知的文字則是英語。拉登同學就只能由著英文媒體想怎麼編排就怎麼編排。

當然,鄧小平的「腔」不可能跨越127年的時空,而是通過通過化學元素周期表。如果你手頭剛好有一張化學元素周期表就不難看到,第92號元素為U,這是一個回頭符號,往回走42步,就是50。第50號化學元素為Sn,代表「南北」,而林肯因發動南北戰爭,被槍射殺,「槍」的英語為GUN,這三個字母的序數和為42。

42是己巳年生人的天敵。力拔山兮的西楚霸王項羽,論實力無人能力,偏偏遇上為第42(乙巳)的劉邦。劉邦的實力與項羽比就是個戰五渣,卻憑著屬相優勢逆襲了項羽,由於42除6是除得盡的,劉邦不但把項羽除了,還得了戚夫人,因為「戚」音同「七」,7是42除6的餘數。

由上可見,己巳年生人要防火防盜防42,但林肯卻防不勝防。因為他是美國的第十六任總統,而十六進位的符號為Hex,這個符號代表「他殺」。於是林肯就被布斯殺了。

由於林肯為16,而布斯為20,兩人構成了1620。經歷過1620年的明朝大臣可以好不誇張地自詡為三朝元老,因為這一年的朝廷走馬燈似的經歷過三任皇帝:先是神宗57歲薨;繼位的光宗才歷30天,吃了一顆紅丸又薨,於是皇長孫朱由校繼位,是為熹宗。

朱由校本是明朝第15位皇帝,但他的列祖列宗里有一位英宗,因受某王姓太監蠱惑,御駕親征,結果被瓦刺給活捉了,幾年後放回來,其皇位已歸屬他弟弟,再經歷了一番復辟,奪回權位,另立了一個年號。明朝皇帝除他以外,都是一個皇帝一個年號,英宗一人有兩個年號,佔了兩個皇帝位,朱由校就被擠到16這個倒霉催的數字上,由於十六進位的符號為HEX,與美國第16任總統一樣,朱由校也是被他殺的,並且這個殺手跟布斯一樣,也是一個911,所不同的是,布斯是屬狗的男人,狗為第11個生肖,而殺朱由校的,是腿型為11的魏忠賢魏公公。

11是女人的腿,男人的腿為「川」,所以,女人是數字,男人是文字。11可以構成「土」。「土」雖然是文字,但「土」為正負相合,代表中性,即公公。而公公則是集男人與11的911。而由上圖不難看出,911在的六角亭里,而六角亭代表蛇,這樣,魏公公成了屬蛇的朱由校的心腹。
(未完待續)
海外存知彼,天涯若此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