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試析「六四」與「911」神秘關係(1)

[複製鏈接]

294

主題

2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3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隔岸觀火 於 2019-6-6 20:30 編輯

表面上看,「六四」與「911」是兩起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件,但仔細分析,其中卻有某些神秘聯繫。首先,這兩起事件都發生在蛇年,蛇的拼音為SHE,英語的「她」,所以,「六四」塑造成女神的形象;其次,六四女神高舉的火把,代表中國的火警號119,把這個數字倒置,就成了911,而倒置需要180°。

由於60為一輪,180就是三輪,即000,還需要一個0當度數,置於180的右上角,這樣,執行這個轉置需要4個0,即0000。由於0相當於一個雞蛋,「雞」音同「機」,所以,911事件,劫匪共需要四架飛機,但這四架飛機里,只需要三架飛機作為攻擊機,因為三架飛機就是30,代表一封雞毛信。

抗戰時期,毛澤東的軍隊以插有三根雞毛的信件作為Emergency(緊急)信件。而美國的Emergency號碼為911,所以,911事件中,只有三架飛機擊中了目標,這並不是其中一架飛機沒有完成預定的任務,而是預定計劃里,本身只需要三架飛機。

為什麼毛澤東的軍隊要以雞毛信為作Emergency標誌呢?因為毛屬蛇,蛇的舌稱為「信」。而毛為第30個天干地支癸巳蛇。由於雞為第10個生肖,所以,30就代表三根雞毛或三個雞蛋。雞與蛇都是蛋生類,但蛇是第6個生肖,所以,000作為3個蛇蛋就是18。

18由13和5相加成,而13和5對應的英語字母為ME,這是Middle East(中東)的縮寫,所以,這些劫匪是一夥中東人,他們來自化學元素周期表第64號元素,因為這一位的元素符號為Gd,念作「基地」。

911之後,美國移民局收緊了F1簽證的審批,受此舉影響的不是中東人,而是中國留學生。由於連年戰爭,中東穆斯林得以以戰爭難民身份進到美國,而當時的中國人,主要靠F1學生簽證進到美國。當然,移民當局此局絕對沒有想針對中國人,只是因為製造911事件的劫匪正是持F1簽證入境美國的。

劫匪們之所以要持F1簽證入境,是因為F為Father的起首字母,而第1個生肖為「子」,所以,F1代表「父子」,也就是說,如果小布希不當選總統,「父子總統」的格局不能形成,就不會觸發911事件,這是為什麼六四女神登陸12年後才發生911。

為什麼「父子」會成為911的觸發器呢?因為六四女神被設計成了高舉火把的女性形象,而「舉」的漢語拼音為Ju,其字母序數合為31,而於「三」為乾卦,乾卦為父卦,所以,3代表「父」,第1個生肖為「子」,這樣,31等同於F1,代表「父子」。而這對父子就出現在1989年的推背圖中:



圖一 推背圖第六像(己巳)

此像打眼一看就是兩個守門的士兵正在攔截一對父子,意指門捷列夫。門捷列夫是俄羅斯科學家,化學元素周期表的發現人,這是我此文以化學元素周期表作為探索工具的依據。

門氏生於十九世紀,屬相為甲午。甲午位在天干地支的第31位,而31為「父子」。所以,畫面右邊的父子代表門列夫的屬相。此父子的裝束顯然非我族類,但你要因此而以為他們說俄語就錯了,他們當中,父親講四川話,而兒子說英語。因為父親乘坐的是一輛產自四川的雞公車,四川話稱「父親」為「老子」。而「老子」是道教師祖李耳的綽號,道士是古代化學家。

何以見得畫面中的兒子講英語呢?因為他在推車。推,英語稱為PUSH,這四個字母序數和為64,而1989年這個己巳年確實發生了六四事件,所以,我們可以肯定這個推車的兒子講英語。

這車看似只有一個輪,其實你應該把它看成是四個輪,因為還有三個輪代表雞的叫聲,即O-O-O。由於聲音可聽不可見,所以,能看見的就只有一個輪,而四個輪就是0000,即40,這是北京的緯度。而「父子」可以用F1表示,F1是美國移民局發給外國學生的簽證,所以,這對父子可以當成一群學生。

這群學生面對的城門是不是就是天安門呢?答案是肯定的。因為車上的人戴著帽子,帽子下面一個「女」就是「安」。但有人肯定會問:此人不是「父」嘛,他怎麼又變成女人了呢?因為F既是Father(父)的起首字母,也是Female(女性)的起首字母。

「兒子」的「兒」念作「二」,「二」就是比一大,而「一大」就是「天」,這樣,從右到左,就構成了「天安門」。天安門前有一群學生,其中就有王丹,怎麼看出來的?因為「父子」為31,而31可以構成「王」字。而「門」的英語為DOOR,念作「道」,守門的士兵就成了「道士」,而道士的主要工作是煉丹。

有王丹的地方自然少不了他的好基友吾爾開西。圖中四人一人一口,加上車輪,共計五口,構成了「吾」,而兒子推車往西,構成了「吾兒開西」。

吾兒開西大紅大紫於六四事件,在六四前和六四后都是個低調到塵埃的存在,是個提到六四就不得不提的人物,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提的,因為六月三日他就離開廣場,棄廣場的同學於不顧,夥同幾位學生領袖踏上了逃亡之路。但今天不管人們如何解讀這起無恥行為,我只能說吾兒凱西有他的使命,這個使命來自於經文「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結合」(創世記2:24)。

「吾」為50,所以,吾兒開西的妻子在有著50個州的美國,她姓李,來自台灣。台灣李與中國李的拼法不同,中國李的拼法為Li,而台灣李的拼法為Lee,這三個字母的序數合為22,而Li的字母序數和為21。

吾爾開西離開中國時,正是21歲,而「吾」為古漢語的「我」,對應的英語為I,這是第九個英語字母,而九的羅馬數字為IX。由於I代表自己,而X是乘號,「乘」音同「成」,所以,21歲的吾兒開西是帶著「李自成」這個標籤出逃。

李自成得國卻坐不了江山,究其原因,是因為李氏的21個帝王位悉數被唐朝21帝用完了,所以,不獨李自成得了國要丟,就是後來一個名叫李進的女人,想當紅都女皇,更名為江青都沒用。至於六四時,某李姓中堂名噪一時,本以為他能因此而進一步,未成想期待的官位被某江姓地方官截了胡,引得李氏族人很是不平,組了一個某某功與江氏死磕,迄今都沒磕出個所以然來。此是后話不提。

且說海內李難登大位,海外李卻湧現出南韓的李承晚、新加坡的李光耀、李顯龍,再就是台灣的李登輝等李氏總統、總理都姓Lee,這是因為Lee比Li多了一位。由於只有一個位,所以,這些李氏總統或總理,必須採用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方式,交替登位。

除了交替上位,李氏總統或總理還必須通過戰爭或競選手段,贏了對手方可登位,因為第22個英語字母為V,這個符號代表「贏」,這就是為什麼李光耀、李顯龍明明是父子世襲,卻還要假把意思在中間放個傀儡吳作棟,再讓李顯龍通過競選,「贏」得權位。

而南北戰爭時,南方的李將軍居然輸了。李將軍自己倒也願賭服輸,但梨院弟子布斯不幹了,仗著他家祖師爺跟李將軍一筆寫不出兩個李(其實就是兩個李)的義氣,拿把槍就把發動南北戰爭的林肯給突突了。

布斯屬狗。狗為第11個生肖,而英語稱9為「男」,所以,屬狗的男人就是911。林肯之死,乃是發生在1865年的一起911事件。由於狗和男人作為個體,既可以組合為911,也可以組合為119,而119是個與聲音有關的數字——在《創世記》第11章第9節,上帝變亂了人的口音。所以,布斯的職業是個戲劇演員,至於他是歌劇演員還是話劇演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個靠聲音吃飯119,但在他殺林肯的那一刻,他變成了911,因為林肯(Lincoln)的起首字母為L,「殺林肯」就是XL,這個符號為羅馬數字的40,而40就是0000,代表180°,這樣他就被反置了。

布斯的「布」,音同「不」。英語稱「不」為No。而「No.」又是Number(數字的縮寫),Number也可用符號「#」表示,「#」看上去很象「井」,但「#」泛指數字,而「井」由兩個「十」組成,代表20,所以,當你看到英語人名里含「布」者,如布希、哥倫布等,要視他們為20,而當你看到一個中國人名叫「英布」者,你也要視他為20。

公元前195年,劉邦在剿滅英布的戰役中被流矢傷到面部,雖然沒有立死,但也就剛夠向呂后交待一下後繼的人事安排,便一命嗚呼,享年61歲。劉邦的屬相為42,按照60為一輪,當劉邦61歲時,就是天干地支第43支,其推背圖如下:



圖二 推背圖第43像(丙午)

圖中一老一少顯然是父子,因為他們都舉著手。「舉」就是「父子」(見前)。其中,父親有一撮顯著的鬍子,而43為「四川」的變形,四川人喜歡搓麻,而在麻將牌里,稱「贏」為「胡」,贏的符號為V,而第1個生肖為「子」,這樣,「鬍子」就是VI,這是羅馬數字的六。而少年也是一個I,父子倆分別代表6和1,合起來就是61,指向劉邦壽終的年齡。

圖中少年沒有鬍鬚,即「無須」,音同「戊戌」,這是布斯的屬相,而林肯是己巳年生人,己巳為天干地支第六支,六的羅馬數字為VI,代表鬍子,所以,這一老一少可看成是林肯和布斯,但他們倆並沒有父子關係,所以,林肯死於耶穌受難日。

耶穌受造於處女馬利亞,沒有父親的耶穌卻逢人便說,我父如何如何,聽的人一頭霧水,其實,正如前面所說,F既代表女性也代表父親,所以,F1既代表「母子」,也代表「父子」。

由於F1也代表學生,而這些學生在1989年5月30日造了一個六四女神,這樣,上圖中的父子就必須進到圖一,因為他們被這群學生捏造成一個六四女神。

(未完待續)


海外存知彼,天涯若此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