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政府加大對移民和簽證申請者的社交媒體審查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大使館

美國政府對所有簽證申請者的審查越來越嚴格。早在2017年3月,川普政府要求所有的簽證申請者需要提供他們的社交媒體帳號,以便政府部門進行所謂的安全審查。在2017年9月,國土安全部將審查的範圍擴大到所有的移民,包括已經入了籍的人。上個星期五,政府有對之前的政令作出了更加明確的要求,所有簽證申請者必須提供過去五年一直在使用的社交媒體賬戶的所有信息。國土安全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一直都很支持合法入境美國的簽證持有者和移民,但同時他們也在尋找更有效的安保方式來維護國家安全。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國家安全項目的主任賀娜-沙姆斯(音譯)表示,這項政策「有缺陷且危險」,因為它並不能有效地保護國家安全。與此同時,這項政策的執行違反了憲法第一修正案的條例;所有公民和移民的隱私權受到了侵犯。這表明,這項政策的實行會使得個人在網上的言論都在政府的監視下。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帳號能夠透露出很多個人信息:聯繫人、人脈、習慣以及個人偏好。儘管政府沒有說明他們如何使用這些信息,但政府對群眾社交媒體帳號的審查使得很多人陷入麻煩中。對於簽證申請者和移民,他們所提供的社交媒體信息很可能導致他們被拒絕入境或面臨其它的困境。

移民和簽證申請

在這樣的形勢下,移民和簽證申請者最好謹慎地面對移民或簽證的申請。當事人要清楚提供什麼樣的信息給移民局或簽證中心,否則很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因為有些無關緊要的信息很可能是你以後申請被拒的導火索。有時候,移民官或簽證官會問一些看似無關緊要實則充滿陷阱的問題,使得你在不知不覺中「露了馬腳」。所以,一個好的移民律師能夠幫助你規避很多申請中的雷區並保護你的權利。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為你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201室,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 66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9: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