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哪些超短卻能讓人笑抽的笑話

[複製鏈接]

7

主題

11

帖子

11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我爸在割蜂蜜,讓我走遠點,說土蜂蟄人特別疼,他有三十年采蜜經驗,熟悉蜜蜂的習性,不會被蟄,我不行,趕緊走,別礙事!我進廚房找水喝,他腫著臉進來了。
————————————————————————
我媽在魚塘收網,慢慢往一頭收攏,快到頭的時候我爸回來了,嫌我媽動作慢。自告奮勇「我來!」脫了鞋就下水,一腳踩空滑倒,還把網拉倒了,魚全跑了,他嵌泥里了。
————————————————————————
我六七歲的時候,中午趁我媽睡覺,爬樹上摘櫻桃,摘了一籃子,坐在枝丫上陰涼里慢慢吃,愜意地不得了我爸過來了,踮起腳抓了一把就丟嘴裡,我抗議:「要吃你自己摘去,我爬了半天呢!」我爸哄我說他能表演「機關槍」,於是就一把把地往嘴裡丟櫻桃含了滿滿一嘴的核滿地「突突突」我高興極了一把把地塞給他讓他表演「突突突」然而過了一會就哭了起來因為他突來勁了不大會就把我的櫻桃吃完了哭聲引來了我媽兩人一起罰站我是因為爬樹他是因為沒阻止我爬樹還搶孩子東西吃他辯解說自己純屬無辜一顆都沒吃,就看著怕我摔下來情真意切,深情並茂拳拳慈父之心溢於言表結果晚上就肚子疼趴那哼哼唧唧才想起來問我洗沒洗
————————————————————————
我爸買了一部新手機high地不行一邊吃晚飯一邊擺弄一會說屏幕大一會誇信號好一會贊像素高還非要給我們娘倆拍照我和老媽都懶得理吃完就回房看電視留下他在客廳泡腳電視聲都擋不住他在隔壁「yoyoyo~~」過了一會他默默地進來了一句話不說坐在書桌邊就開始鼓搗又是找紙巾包又是找螺絲刀過了很久一聲不吭上床睡覺第二天才說他洗完腳一邊跳舞,一邊扭腰屁股一撅新手機從屁股兜滑腳盆里去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