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等候的是 耶穌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6-4 12: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與天使摔跤,說的是什麼?
: 他升上去,我們也升上去;他降下來,我們也降下來;
:升上去,是什麼意思?降下來,又是什麼意思?想知道,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他降下來,我們也降下來,他升上去,我們也升上去;
他怎麼樣,我們也怎麼樣;他在哪裡,我們也在哪裡;
因為我們是藉著他有,也是因他有的;我們的靈是從他來的;
基督耶穌乃是 靈,從 神而來,住在我們裡面;
降下來服在虛空之下,升上去得榮耀;
:基督耶穌乃是 靈,從 神而來,住在我們裡面;
:那麼,我們的靈和 基督的靈,不就是一靈嗎?
我們的靈就是 基督的靈;這才是一靈真正的分解;
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創世記 32:24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創世記 32:28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爭戰原文都作摔跤)
----以弗所書 6:12
:為什麼和他摔跤啊?
證明自己力量的唯一辦法就是爭戰;
只有爭戰才會記住的身份;我並不是那個會被以掃踩在腳下的人;
爭戰讓我記住這一點;
: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這個人指的是誰?想起這段經文:
25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29 雅各問他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30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就是神之面的意思),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創世紀 32:25,29-30
:面對面見了神;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
是什麼意思呢? 願 天父講給我們聽;

14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15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16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18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 神看著是好的。
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創世記 1:14-19
耶穌不是比天使小一點嗎?
但 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5 我們所說將來的世界,神原沒有交給天使管轄。
6 但有人在經上某處證明說:人算甚麽,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麽,你竟眷顧他?
7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或作:你叫他暫時比天使小),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並將你手所造的都派他管理,
8 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叫萬物都服他,就沒有剩下一樣不服他的。只是如今我們還不見萬物都服他。
9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或作: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因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叫他因著神的恩,為人人嘗了死味。
10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里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11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12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13 又說:我要倚賴他;又說:看哪,我與神所給我的兒女。
1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15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16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17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人。
------希伯來書 2:5-18
:他降下來,成了人的樣式,服在虛空之下,所以才說,叫 他比天使小一點;是這意思嗎?
5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9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腓立比書 2:5-11
阿們
讚美 主耶穌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撥亞伯拉罕的後裔;
他不是來召義人悔改的;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
:義人,指的是什麼樣的人?
11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甚麽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12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13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馬太福音 9:11-13


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羅馬書 3:25-26 
已死的人不能再死;已經悔改的人,何必再悔改?
義人就是義人的意思,沒有別的意思;
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中,特要憐恤眾人;
沒有義人,連一個義人也沒有;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 神的;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有;
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打獵在山上,捕魚在海里;我不會去山上捕魚,下海打獵;
我來這世界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紅土豆很少很少,就三四個,已經被拿光了,其他的人只能拿普通的土豆了;
基督耶穌已經從死里復活,所有與我們有礙的律例都被撤去一同被釘上十字架;
是對的就行;
是就行;
只要跟著就行;
聖靈的形狀如同: 鴿子從天上降下來;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 父那裡降下來的;
在 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后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