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男人和女人相差幾歲,最幸福?

[複製鏈接]

116

主題

135

帖子

65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9
周歡歡 發表於 2019-6-3 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少女人都曾有過這個疑問,什麼年齡階段的男人最合適自己?



都說男人的心理要比女人晚成熟很多,如果找比自己小的或者同齡的,害怕自己會跟帶兒子一樣操心,找比自己年齡大的,又擔心對方有了一定的經濟能力之後,在外面沾花惹草。



其實,如果是對的人,年齡的差距又算是什麼呢,無論是處於哪種年齡差的男女,都會有著屬於各自的幸福。



1

男比女大 家庭穩固



男比女大的年齡差在一段感情模式中是最為常見的,都說好的感情是男人把女人當女兒一樣寵愛,給她最好的呵護。



即便是再堅強優秀的女人,也渴望能遇到一個保護她,能為她遮風擋雨的男人,而年齡比女人大的男人,經歷地多也有了更開闊的眼界,在外能給予女人許多意見上的幫助,在內能給女人更可靠的一個肩膀。



很多穩固家庭的模式,都是男主外,女主內,小事由女人決定,大事由男人決定,年齡大的男人更加知道怎麼做才能給愛人更好的未來,給她一個溫馨又充滿愛的家。



女人都是天生渴望被保護的,而成熟穩重的男人,更能給她們這種安全感。



很多人羨慕昆凌活成了公主的樣子,最主要還是因為在她的背後,有周杰倫疼她護她,願意做她最溫暖的港灣。



對這樣的男人,女人更是會多一份崇拜,而這種因為成熟男人自身魅力而來的崇拜,也能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穩定。



一方,是疼你愛你如初;另一方,是對你信賴有加。



這樣的感情,怎麼會不長久呢?



2

男女同齡 更易交流



還有一種較為常見的是年齡相差不大的同齡人,同齡人之間的愛往往是最沒有隔閡的,也最容易產生語言共鳴。



有人說,最好的感情就是不冷場,什麼是不冷場?就是無論你說什麼梗,他都能接上,你說的任何玩笑,他都能配合。你們之間永遠不缺話題,只要在一起就好像會有說不完的話。



兩個有共鳴的靈魂,碰撞帶有火花,相處起來永遠都不會膩。



錢鍾書和楊絳便是如此,從年少時候第一面的驚鴻一瞥,就註定了這一生他們會相伴到老。



感情之中最無奈的就是兩個人步伐不一致,無法比肩。



有時候遇到比自己大的男人,自己在意的東西對方不以為然,而對方覺得重要的事情自己又覺得無關緊要。



而遇到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大多時候覺得對方幼稚不說,甚至還有一種提前當了媽的感覺,有著操不完的心。



愛情本身就有一段保質期,等愛情的新鮮感消退,能支撐著兩人一起走下去的,是那份親密如水,是那份無話不談如多年老友一般默契的感覺。



跟同齡的愛人在一起,互相照料互相進步,比肩同行是這段感情中最好的樣子。



3

男小女大 也很幸福



姐弟戀在過去一直是不被大眾看好的一種感情,一來是覺得年齡小的男人玩心重,沒擔當,二來是因為姐弟戀中的女方往往到了適婚年齡,而男人還有著大把的時間去揮霍,不願那麼早成家。



一直以來女人都追求安定感,而年齡小的男人往往不能滿足女人這方面的需求。



當然了,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即便是男小女大的感情,也依然可以很幸福。



趙又廷和高圓圓於2012年因拍攝影片《搜索》相識,結束拍攝之後他便大方公布了兩人戀情,而不是選擇跟其他明星一樣藏著掖著,擔心公布戀情會影響自己事業。



因為是真的愛對方,所以想讓所有人都知道這份心意,想讓她安定,想給她一份安全感。



年齡小的男人,負起責任來的樣子也真的很讓女人心動。



更何況他們還會在女人失落難過的時候想辦法逗對方開心,而很多成熟的男人,因為經歷過太多,反而被慢慢磨平了這份耐心。



有個奶狗般甜蜜的戀人,即便在這段感情中是身處年齡較大的女方,也會被他這份洋溢的熱情同化,會被對方帶動著好似又回到從前青春有活力的時期。



即便歲月在臉上悄悄留下了痕迹,可是女人的心卻變得年輕了,整個人都會變得明媚,從眼神里也能看到從前的光彩,就好似時間從來沒有溜走過。



其實愛情從來不是完全看長相,看有沒有錢,更和年齡無關。



年齡大的男人也會寵愛人,年齡小的男人也會想要保護人,同齡的人也會理解人。



只要是對的人,就是愛情最好的模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