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男人有多愛你,看看他的態度就知道

[複製鏈接]

116

主題

135

帖子

659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59
周歡歡 發表於 2019-6-3 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個故事。



男主的妻子原本很漂亮,卻被一場大火毀了容。



此後,男主便不再帶她外出。



這天同學聚會,男主心血來潮,帶妻子前去赴宴。妻子在鏡子前精心裝扮,卻在到了飯店后,又默默回家。



男主只收到她的一條簡訊:「我回家了,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短短的一句話,卻讓人感到深情而又沉重。



在故事裡,這次同學聚會,是自大火之後,男主第一次帶她外出。



也就是說,或許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她都忍受著被大火毀容的煎熬,看著丈夫一次次獨自外出,卻從未有過怨言。



而這唯一的一次外出,她雀躍的像個孩子,在鏡子前左照右照,可到了酒店之後,又默默地回了家。



這個畫面,很心酸,不是嗎?



可是對那個妻子來說,那一瞬間,她是幸福的。



因為在那一刻,丈夫帶她外出的舉動向她表明了丈夫不介意她臉上的燒傷。



儘管她的容貌有了缺陷,丈夫仍然願意在自己的老同學面前,大方地介紹她:「看,這就是我的妻子。」



還有什麼,比這種鮮明的態度更能表達丈夫的愛呢?



電視劇《小爸媽》里有一段台詞這麼說道:「對於女人來說,世人所有的冷眼,都比不上愛人的態度。」



也許就是這樣吧。



我想,故事裡的妻子一定是心滿意足的,所以,她默默地獨自回家,將丈夫留在聚會上。



那是她對丈夫愛的回應:「儘管你不在意,但我不希望你的朋友,因為我的容貌在背地裡取笑你。」



當一個男人對女人表達了愛的態度后,女人所回應的大抵如此吧。



深情、體貼而周全。



2



我常常在後台會看到一些男讀者抱怨:



「先生每次都只會幫女生說話。」



「女人真的好麻煩,要這又要那的。」



「女朋友要求太多了,還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先生想說:對大部分女生而言,在一段感情里,她們更希望的是看到男人們的態度,而不是天上的月亮,海里的龍珠。



比如在我們常說的花錢這件事上,就尤為明顯。



之前在網上看到一個測試,主持人找到一個姑娘,讓姑娘給男友打電話。



電話里,姑娘說她看中了一個飾品,但是錢不夠,想要男友贊助一點。男友聽到女孩的話,第一反應不是東西有多貴,而是問女孩是否喜歡。



姑娘開心地說道:「我特別喜歡。」



男友回答:「喜歡就買啊,多少錢我馬上轉你。」



女孩滿臉幸福,激動的說不出話。



但當男友掛上電話,最後的結局有些出人意料,女孩什麼都沒有買,而是用自己的錢給男友挑選了一條圍巾。



這個結局很溫馨,也告訴了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



「在感情里,當女生要求你為她花錢時,她可能更在意的,往往是你的態度,而非金錢本身。」



但是這個道理,很多男人不懂。



他們甚至還會陷入一個誤區:女人找男人要錢,就是物質,就是拜金。



當然,我們不能否認拜金女的存在。



但是對多數女人來說,相比於要錢,她們更希望知道的是,男人願不願意為她花錢。



我記得綜藝《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就有這樣一個鏡頭:



幾個明星在討論管老公拿錢的問題,最後大家一致認定:「老公賺不賺錢不重要,重要的是給不給。」



的確,賺不賺錢是一回事,給不給又是另外一回事。



愛你的男人,不一定會賺錢,但他一定會捨得為你花錢。



都說捨不得花錢的男人,也捨不得愛你,這不無道理。



就像李筱懿說過的一句話:



「錢也是一種誠意,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和女人,都不會給予你太多實質性的幫助。」



是啊,真正追求愛的女人,不會在意你有多少錢,她在意的是這份誠意。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是金錢還是寵愛,都願意傾其所有給你。



3



男人的態度,不僅僅是在花錢這個問題上,同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態度。



早前網上流傳一個段子:



「女友痛經疼的厲害,我叫她多喝熱水,然後她說我不愛她了。



於是我帶她去醫院,排隊,掛號,會診,折騰了一下午。最後醫生告訴她,叫她回去多喝點熱水。」



很多人把這個段子當作女人無理取鬧的證明,但其實不是的。



我相信對女生而言,她也明白,一杯熱水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一個人照顧自己也沒有那麼艱難。



可為什麼,她還是喜歡找你傾訴呢?



那是因為,你是她愛的人,她渴望得到你愛的表達啊!



她之所以說你不夠愛她,也許癥結並不在熱水,而是她沒有在你眼裡感受到一點關心。



大多數情況下,女人僅僅想從你的行為上多看出一點關心,如此而已。



有時候,相愛真的只是一種態度。



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終究只是情話。



表達重視、表達愛才是愛情里不可或缺的命題。



王進玉說:「男人的態度,反映了女人的幸福指數。」



很多時候,女人並非是無理取鬧,也並非是要求嚴苛,她只不過是希望看到你的態度,得到你愛的回應。



因為你的態度,你的回應,決定了她的幸福程度。



當一個女人感受到你的愛時,她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應你,就像開頭我們說的那個故事,那個懂事的妻子......



所以,先生想和男人們說:好的感情,態度從來就不是一件小事。



如果你愛她,態度就是最好的證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