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人厚道,終有福報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1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8
陳珂珂 發表於 2019-6-3 0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做人,厚道不是無能,而是一種寬容。厚道不是懦弱,而是一種修養。厚道不是愚蠢,而是一種美德。
        厚道的人,心思簡單,善良真誠,言而有信,重情重義,不喜歡玩心機,不喜歡佔便宜。
        厚道的人,老實本分,卻不笨,他們嘴上不說,心裡明白,知道錢財不如人品重要,明白利益沒有情義值錢。
        厚道的人,心不惡毒,對人真誠,實實在在,不給欺騙。不會甜言蜜語糊弄人,不會賠盡笑臉討好誰。實話實說不玩虛的,真心實意不玩假的。
        厚道的人,有良心,有善心,有真心,不會為了錢財違背良心,不會因為受傷改變善心,不會為了利益欺騙真心,坦坦蕩蕩,本本分分!
       厚道的人,對朋友重情重義,對伴侶絕對忠誠,對父母一定孝順。把人品看得最重,把真心放在首位。與厚道的人相處,輕鬆,不用謹言慎行,察言觀色。與厚道的人交往,安心,不用再三提防,仔細偽裝。他們心胸開闊,為人簡單,不會算計你,欺騙你,不會傷害你,利用你。
       做人,心要真,品要正,一定要做一個厚道的人,也許厚道會吃虧,也許厚道會受傷,但是人在做天在看,上天不會辜負你,你的厚道,終究會換來福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