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什麼反腐反官倒成了文革再來推翻中共?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6-1 2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什麼反腐反官倒成了文革再來推翻中共?



得先說一下《文革再來推翻中共》這是不成立的,   文革從來沒有想推翻中共的執政,   文革是在中共領導下開展的。但反過來看"文革"這把《劍》倒是實實在在的的確確刺痛了某些人,  尤其是中共黨內的叛徒修正主義分子走資派。用《恨之入骨》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自從走資派篡政掌權后瘋狂否定反對文革用盡一切手段,   幾乎將文革之人從思想上徹底搞臭搞爛,   從肉體上清除消滅一個不留一個不用了。然而一見風吹草動就如驚弓之鳥高呼著"不要文革再來"!  其實不用擔心,  在現有的社會制度下文革是形成不了的,   即便有類似文革的造反行為,  也是很快會被鎮壓下去的。文壓不行就用武壓。因為國家機器掌握在執政者手中,  八九六四就是極有說服力的實證。

再說把"文革再來"說成是想"推翻中共",   這是走資派又一次地忽悠和愚弄老百姓了。為什麼怎麼說,   因為"文革"是中國共產黨內部清除叛徒修正主義分子走資本主義道路的人用的一種方法,  是用群眾性的自下而上地揭發批判清除中共黨內的陰暗面。人們應該記得在文革期間又有推翻中共的痕迹嗎?  中共的政權一直是在中共手中,  這是在向走資派奪權。但後來造反派也沒奪成,  還讓走資派掌權了,  而走資派打著的旗號還是"中共"這不就是明證嗎?

但走資派為什麼要把"文革再來"說成是想"推翻中共"呢?  這裡面的學問可就大了去了。文革己經如此之臭之爛了,  說文革又要來了就如叫"狼來了"一樣,  會激發起很多反文革人的鬥志。這部分反文革的人中間有很多是反中共的,  也是真心想推翻中共的,  六四的後期參加進來很多"不明真相的人",  其實這些人是真心想推翻中共政權的。那麼真的推翻了當時的"中共"政權,   受害的是誰呢?  當然是執政的走資派及他們的子女,  具體地說是那些貪官,  官倒.....的利益團體。這些人就要誓死保衛政權。更大的"迷底"就是轉移了反貪腐反官倒的目的。學生和老百姓早期上街遊行的訴求就是反貪腐反官倒......。也更為武力鎮壓學生運動找到了"合理合法"的理由。也是在敬告更多的老百姓的支持者放棄支持這個"六四"運動,  如堅持支持就是反政府罪。幾十年來支持的人越來越少了不就說明了這忽悠的方法還是很管用的。

那麼"六四"有沒有一點"文革"的樣子和味道呢?  不管從形式上或者內容上可以說一點也沒有。雖然同樣有殺死人,   但文革中是群眾斗群眾中死的。而六四中是掌握槍杆子的政府射殺手無寸鐵的人造成死的。因此除了上一段說到的走資派忽悠說文革再來外,  就是參加六四中的人也不會承認如同文革的,  因為這中間的很多人也是反文革的。"六四"從借著記念之名實則為走資派兒皇帝伸"冤"開始,  中間有人舉起了"反貪腐反官倒"的牌子,  喊出了要走資派下台的口號,  不殺頭號官倒者不平民憤.......的訴求下,   這才吸引了眾多的人參與進來。到了後來有太多的"不明身分的人"進來后就有"推翻"現政權的味道了。

六四們想"推翻"現政權?  要想建立一個什麼樣的中國政府呢?  簡言之,  就是如同美國政府一樣的政府體制。"六四"的中後期,   就有香港的那群借著民主旗號的,  不知民主為何物的資本主義大戲中的搞笑搗亂小丑的參與。加上台灣的和西方國家的一些不明身分者的參與。以及中國大陸的"殖民三百年"的一群人的參與。再加上六四參與人中的各種派別,  那些人還沒有參政執政就開始爭名奪利,   誰都想老子第一充當老大,  老子說了算數,   而當時的場面變得異常的複雜難以掌控。但有一點是能達成統一的,  就是學習美國,  推翻中共。

走資派的"中共"還是原來的毛澤東的中共嗎?  在六四中那些要學習美國,  推翻中共的人們,   是真看不透還是裝糊塗?  走資派的"中共"早己推翻了毛澤東的中共。在走資派執政的政府里各級大小官員中有誰還敢說毛澤東好?   還有誰敢提文革好?  走資派的"中共"向美國學習早己開始了,  走資派的"中共"官員手中有大把的真金白銀還有權,  而且還有厚禮送給美國。六四們這些小丑們有嗎?  如同香港的幾個小丑幫美國罵罵中共,  再去彙報一下討點狗糧而己,  不是小丑是什麼?

而六四們記念和讚揚的兩個兒皇帝又是什麼人?   這二個兒皇帝是走資派的最得力的幹將,  在位時這二位兒皇帝是大走資派的左右手,  是缺一不可的。 他們三人都是走資派,  穿的同一條褲子走在同一條道上,  他們三人都是崇美哈美的,   要他們向美國跪求他們決不敢站起來。只是二個兒皇帝心急了一點,  他們三人都想把共產黨這個名字也要改了的,  因為改了之後一切財富都合法化了,  政改對走資派是有好處的。但不能操之過急,  慢慢來,  來日方長,   操之過急要翻船的。這個道理大資本家心裡知道,  可二個兒皇帝就不知深淺了。這當然也要怪在毛澤東身上,  想當年毛澤東退居二線,  劉鄧在一線做錯了事經毛澤東指出時,  不但劉鄧不接受,  還得不到下面的官員和百姓支持,   發表一些文章都不給登報,   因此毛澤東想,   個人崇拜還是要搞一些的。結果為了拉劉鄧下台化了十年時間才拉下一個走資派。毛澤東的個人崇拜搞了一些后的確很管用的,  在八十年代的中國搞政改換了共產黨的名在中國能行得通嗎?  

走資派鄧小平心裡明白得很,  因此在六四的中後期走資派的"中共"高級官員不斷地向六四人們喊話,   請不要"操之過急",  中國還要走資派掌控大局,  "來日方長"........六四們聽不得嗎?  還要堅持絕食抗爭。到後來連抗爭什麼,  就如連口號都沒有,  就是要絕食到死。這樣就打亂了走資派的預先設計,  只好堅持頂著"中共"的名號,  只好堅持用特色社會主義了。這樣倒也好,  辦事就特別爽。比如說,  開除二個兒皇帝,  走資派請幾個老傢伙來家裡坐坐喝喝茶,  閑聊一下回頭給秘書下達指示,  秘書起草文件就將二個兒皇常開除了。就這麼高效率。而毛澤東用十年時間批到了一個大走資派。西方國家開除一個議員也要開會投票挺麻煩的。

假如走資派執政中國的社會形式,  中國的大多數老百姓能接受的話,  那可能還要維持一段時間。幾個小丑想推翻走資派的"中共"恐怕做不到。小丑們口口聲聲要推翻的中共早己被走資派們推翻了。今天還高喊著要"推翻中共"的人們不是在作秀就是白痴惱殘。走資派的"中共"恐怕還要在中國執政下去。要想平反就得有本事推翻了自己給自己平反。要想讓殺六四的人的走資派為六四平反恐怕有點為難。而一直在高喊著反對著己經不在位的中共有用嗎?   不覺得荒唐徒勞嗎!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8: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