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綠卡申請的幾點答疑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6-1 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綠卡

很多人申請綠卡都會碰到同樣的問題: 綠卡到底是在美國境內申請還是在美國國外的簽證中心? 其實, 美國境內和美國境外都可以申請綠卡。如果你在美國境內,你可以向移民局遞交I-485來調整身份;如果你在美國境外,你必須先通過美國領事館獲得移民簽證,然後來美國拿到綠卡。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兩種申請的流程。

I-130申請表格

無論你是在美國境內申請還是在美國境外申請綠卡,你必須要有身份的人幫你申請,比如有綠卡或者公民身份的親屬。另外一個就是你所工作的公司幫你申請。
  •     最常用的申請是I-130親屬移民申請、I-730政治庇護家屬申請、I-140勞工移民申請、I-918U簽證等。大多數申請都要求你先提交移民申請,然後才能提交I-485表格調整身份。
  •     某些類別的申請可以允許你提交移民申請表或等待移民申請批准的同時遞交I-485表格。這種類型叫「併發歸檔」。

需要注意的是,你將會在提交I-485表格后收到移民局發送的打指紋預約通知。同時,移民局將會對你進行必要的背景調查。

I-485表格

移民局官員將會審閱你的I-485表格后發出要求面談或者補材料的通知。如果是被面談通知,這將會是有關你I-485申請表的問題。在面試之前,你必須攜帶I-485申請表和所有文件的原件。如果被要求補交材料,通知文件上會表明你需要補交的文件和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假如你沒有及時提交材料,移民局官員可能會拒絕你I-485申請。

移民局

在國外申請綠卡的程序(又名海外面談)和在美國境內申請十分相似。你首先通過領事館申請移民簽證。值得一提的是,外國公民必須要有綠卡(或美國公民身份)的親屬或未來的僱主做他們移民申請的擔保人。所以,擔保人要提交請願書給移民局。申請在批准后將被送到簽證中心(NVC)進行處理。擔保人和簽證申請者在那裡提交相關的材料和簽證費。之後,NVC會安排你到當地的美國領事館進行面試。面試結束后,你會知道移民簽證申請的結果。

綠卡申請通過

申請綠卡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許多問題看似簡單,實則充滿陷阱,一個微小的錯誤都很可能導致你的申請被拒。很多人在自己申請被拒后才來尋求律師的幫助,結果反而花了更多的錢才申請到綠卡。需要注意的是,在任何申請被拒絕後,移民局會留下你的案底作為未來申請的參考,使得以後的申請變得更加困難。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一開始就找一位專業的律師來幫助你申請綠卡。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為你提供非常專業的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