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女人一輩子忘不了的這三個男人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56

帖子

776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76
KS53872 發表於 2019-5-31 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道這些人里,誰會在你生命中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迹,有時你以為這輩子註定要遇見的人,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離開,繼續在人海中慢慢尋找,直到遇見另一個人。


1.欠人情債的男人


男人之前幫助女人,你打算支付,女人會欠一個人情,畢竟,自古以來最困難的同時,更多的女性通常欠一份情,女人更難忘記一個男人,一個女人最起碼,你的良心,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給女人機會償還債務的感恩,女人往往會想到一個男人,從長遠來看將精明的人的印象,自然就會刻骨銘心。


2.深深傷過你的男人


這樣的一個男人是最可怕的,因為這樣一個人讓我們總是傷心難過,但你愛他,他傷害你,愛你到一個無限循環,這是非常可怕的,這樣的人最讓你記得,忘記在我的生命中,因為沒有真實的,所以非常想念,好像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不能吃甜食,總覺得他是最美味的。


3.給了第一次的人


雖然世界上總是說男女平等,但是實現男女平等是不可能的。就像在相處的過程中,沒有一個男人不介意他的女人有過身體接觸,這樣的女孩被很多人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如果男孩有這種經歷,每個人都會認為這是正常的,根本不會影響他們。一個女人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人是給自己第一次的男人,這個男人的影響,比老公還要刻骨銘心。戀愛時,女孩還想知道如何保護自己,記得不要輕易交出自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