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憂傷的愛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

淚水侵染了衣衫 ,我代你飲醉了這一杯。流水潺潺,微風拂袖,今夜的我,無法入眠。

我寧願獨自一人承受傷悲,在無邊的黑夜中徘徊。

心忽上忽下的遊盪在漫無邊際的黑夜裡,也許醉了就失去了痛覺。還沒開始的愛情已經讓人絕望,時間能否沖淡這一切,把我的感覺一起衝散。

這麼久以來,我不停的擔憂,無助的等待,何時才能見到你的歸來?星空下的祈禱你可會收到?派出去的心可否到了你身旁?

沒有音訊的等待,沒有未來的結果,我那空虛的心何時才能填充上。

你走了,仿若隔世的魂,沒有形沒有影去追尋。在無數個日日夜夜裡,在想你的時時刻刻里,我忘卻了大腦的疲憊,忘卻了心靈的傷口。因為我從未後悔,遇到你。

我不知道你還能回歸故里,但我一會一直等下去,哪怕他們說我傻,哪怕他們說你再也回不來了。

還記得那片星空下的你,還記得那片蒲公英花海,還記得微風吹拂耳邊時你嘴角的那抹微笑。

最後一次見你的時候,你依舊帶著淺淺的笑意,你對我說的話還猶在耳邊。你說,你要去很遠的地方,你說,對不起 ,忘了我吧 。可我怎麼會忘記你,是你擄走了我的魂,我的心,我全部的愛。

也許它太過渺小,但是它支撐了我全部的生命。

有那麼一種人,一旦愛過了,就再也放不下甩不開。因為他們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了出去,哪怕最後只能憂傷的愛著。哪怕最後依舊一個人生活,但是他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遙遠的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1: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