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歷史新高!ICE逮捕無證移民人數已超五萬人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王君宇律師樓 發表於 2019-5-29 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CE逮捕的無證移民

截至今年三月六日,ICE已經拘留了超過50,049個無證移民。跟今年一月份比起來,所拘留人數增加了2000人。目前,ICE拘留了52,398個無證移民,創下了歷史新高。由於被拘留的人數眾多,國會年初批給ICE的床位已經遠遠不夠被拘留的人員。儘管如此,ICE逮捕行動一如既往的嚴厲。

ICE逮捕人

在川普政府的嚴厲政策下,越來越多的人遭到ICE的逮捕。在奧巴馬政府時期,擔任ICE的拘留和安排辦公室的前總負責人職位的凱文-蘭迪(音譯)表示,這種人道主義危機完全是由川普政府嚴厲的移民政策所造成。與此同時,ICE對無證移民的更為嚴格和細緻地審查是導致逮捕人數的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ICE的女發言人表明,每一個被逮捕的案子都是嚴格按照現有的政策和法律執行。在如此嚴厲的審查和逮捕下,許多人面臨牢獄之災和被遞解的風險。

ICE在監獄里的床位

由於被拘留的人數眾多,ICE現有的床位已經遠遠不夠現有的容量。因此,ICE向國會提出每日增加到52,000個床位。但是,國會今年二月只批給ICE每日45,000個床位。儘管國會限制ICE的床位數量,但川普政府有權力把其它安全部門的撥款轉給ICE。因此,在這種政策的趨勢下,川普政府將會把更多撥款放在ICE上。這就意味著,當ICE有更多的資源時,ICE會對無證移民進行更加嚴厲的搜查和逮捕。

「我們都會留下來。」

在川普政府的高壓政策下,ICE對無證移民的搜查和逮捕將會變得越來越頻繁。在這種情況下,無證移民的生存環境將會變得越來越艱難,更多人將會面臨逮捕和被遞解的風險。如果您是無證移民或有遞解令在身,您很有可能被ICE逮捕並被遞解。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專業的移民律師能夠保護你免受逮捕和驅逐之苦。或者,你可以過來諮詢看看有沒有其它方式來獲取合法身份。有需要的朋友,請聯繫我們,我們非常樂意為你服務。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